2005-06-28 15:37:30Winnie

喜歡你。。。喜歡我?

  她說,她喜歡你,我知道這話要告訴的人,是你,還有我。其實,無論她怎么說,無論她怎么想,我都可以不放在心上,要不,半年前,我們早就厘清關係了,不是嗎?

  可是,昨晚我不開心,因為她大剌剌地張貼着你們的合照,你和她站得那么近,你的前胸貼着她的后肩,兩人是一致的開怀笑容。是的,我是因為這樣而不開心。

  為什么,你口里告訴我說,你會等我,一直一直地等我,直到你出來工作,我們會有將來,一方面,卻又容許她夜訪你房,甚至導致別人來暗示我,你和她之間,絕不尋常?

  為什么,你口里說你和她之間沒有什么,又說為了我而不再讓她獨闖你的私人空間,然而,卻被我看見你們出遊?你知道,我愿意相信你的。

  然而,那天,我親眼目睹她与你有影相隨,從早上至傍晚,前前后后八小時了吧,如果你真的不愿意,為什么不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情緒?偏向我露出一付無奈。狠不下心還是由始至終都沒有狠下心來的必要?

  我沒辦法,伴着這樣的你,我的感情世界習慣了一對一的方式,我沒有辦法容忍,你口里拖着我,一方面却与她糾纏不清。

  她說她喜歡你,徜若,你也喜歡她的話,我祝福你,以一个局外者的身份祝福你們。我們之間也該一了百了,就讓我如圖中的magic bean般努力往上生長,尋找属于自己的出路,誰也別再牽絆着誰,只做朋友,不也很好嗎?



28-06-2005(2)
15:2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