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03:57:49cynthia

我。愛你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也有好一段日子沒有更新這個新聞台
以往,每當有一些特別的事而我不想在xg裏發佈的
我都會把我心裏的文字掉進這個"文字焚花爐"
打完了,釋懷了,便算了。
有沒有人看,也沒所謂!

今天,不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但是這個晚上,這個我睡不着的晚上
對我來說,這個比以往更普通的晚上更為特別!

這個晚上,比以往的來得要靜
靜得連房間裏鬧鐘"的的搭搭" 的聲音
也不停在我耳邊徘徊
我也開始靜下來
想想看,為什麼這個夜晚比平日來的要靜?
用了大概數秒的反應時間
我知道了
原來你睡了。

可能因為每個晚上我也要聽到你的聲音才能進睡吧
這晚我在床上反反覆覆也不能讓我的腦海停下來
沒有一刻不出現你的影子

於是我便走到電腦旁
翻看我們的合照
我發覺起初的腦和現在的你
有很大的變化
看着照片,那段熟悉的片段又在我腦海閃過
沒錯,就是我們開始這段感情的那一夜

從我認識你開始
我便覺得你這個人有點兒怪
不是有點兒,是很怪
你的皮膚比其它男孩比起來
特別的白晢

上課的時候
你總是有很多話
但不是跟每一個人
有時,你會勇敢的站起來
發表你的意見和想法
這一切的行為,令我覺得你真的很怪異
所以起初我對你的印像不太好
還帶有點恨

我和你開始熟稔
我想大概是我從日本回來開始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你的性格
跟你的膚色十分相似
都是冷冰冰的
我們起初也不是有很多話題
直至到情人節前的數天
我們的對話都總是帶點曖昧(起碼我是這樣覺得)
我亦在這段時間經過了很多低潮
有一個晚上
你知道我很傷心亦很煩惱的時候
我的門鐘響起
我真的沒法相信我認識的你
拿着pizza出現在我家
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那一刻我什至想把你
一把抱過來
但我最後也沒有這樣做

今天我和你
已經發展了4個多月
感情也很不錯
每當我想到這裏
我便有種說不出的甜蜜
雖然很快會被你的冷酷蓋過

自問是感情失敗者的我
今天我可以跟所有人說
"我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你是那種很務實的人
你不會對未來有很大的憧憬
每每你這樣的想法總是傷透我的心
但是無論如何
我無法讓你離開我
我無法讓你消失在我的腦海
我無法讓你走出我的心扉

看見我們的合照
你的樣子總是傻乎乎
有時候又冷冰冰的
你不常笑
但其實我很喜歡你笑的時候
不知道你跟我一起是否很快樂呢?

我不知道你有否曾經
像我現在一樣
在晚上睡不着的時候想起我

我知道你不太擅長於表達自己
但我正好相反
我很喜歡將一些特別的看法
跟我認為重要的人分享
而這個晚上
恰好有這一個機會

我很想跟你分享這篇因睡不着
所寫下的文章
我很想跟你分享我們之間很多的點滴
一些我認為要用文字去記錄的點滴
真的希望你能把這篇文章看完
我的文筆不好
只是偶爾會寫一下這類型的感想
希望你別要取笑我

直至現在我終於有些少倦意
很想睡在你的懷裏
晚安
我愛你

                     你親愛的.
                                cynthia kou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