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35:31阿諭

嘿 段考完了唷



說你好   你好

GOGOGOGOGOGOGO   好久不見了你們

星期四星期五是段考日喔   不過有太多事情了  所以就講我記得的好了


星期四考完試後  0元忘記帶鑰匙了  其實他可以去圖書館的

但是他來我家了  嘎嘎嘎  我覺得他好認真喔喔喔喔

再來就是晚上的時候  我洗完澡阿  雖然我媽一直叫我吹頭髮

可是我整個很恐慌 因為我還有生物公民沒看 英文還有歷史根本就是半調子

想說反正明天有自習  生物跟公民明天在看好了= =

唉唷威阿  誰知道星期五的時候第一節考英文的時候頭就有點痛了

沒想到事情演變越來越嚴重 囧  歷史我是趴著寫的  

因為我的頭只要晃一下就很痛  寫完之後就崩潰了耶 眼淚狂流

然後我覺得我的世界在天懸地轉 這真的比從公車上面跌下來還嚴重

唉唉唉  更叫人氣憤的是  保健室的門口居然貼了個"公休"

吃屁吧保健室的歐巴桑  你連護士小姐都偁不上

我記得上次我好像要抹藥吧  結果那個屁居然說"自己要學著抹藥"

嘎嘎嘎  很混耶 真的(BAD)


唉唉唉 自習課  我在狂睡  跟我原本的計畫完全不一樣

生物根本看不懂=  =  不會的就狂寫C

公民阿....我覺得連及格都有危險

因為我再寫的時候  就覺得自己快吐了  如果吐在教室=  =

叫我怎麼活在明倫高中

OK 唉  反正我考卷也寫完了  所以我就交卷了=  =

去廁所狂吐   我中午也沒吃  所以吐出來黃色的水 應該是膽汁吧

嘎嘎嘎  好久沒有這麼慘了耶


結果考完試就馬上坐計程車回家了  幸好有丁丁陪我

因為我一下車就吐了  嘎嘎嘎  好噁心喔 我

回到家  我媽當然又是一陣狂罵 不過他應該是關心我♥(自以為)


可是他是直接罵我亂考生物還有公民耶  真的很想罵他北濫

所以我們去看醫生了  我真的絕的那個醫生很帥

可以以現在的狀況來講  他根本不夠格

唉唉唉  我整個很殭屍耶  為了保持頭部的穩定 所以我走路很像機器人

嘎嘎嘎 我還打了一針  都一把年紀了 還要把屁股露給別人看=  =

唉唉唉唉  不過今天好多了耶  還出去租漫畫  好宅喔 嘎嘎

不過殭屍借貨真好看  有點BL耶♡ 嘎嘎嘎

還有 我終於看了傳說中的隱王  嘎嘎嘎 壬晴是正太  然後又有BL♡

嘎嘎嘎  明天我一定要出去晃晃  難得考完試 我居然只能呆在家裡









在這邊感謝很多人

GOOD GUY 名單: 

何威♡ 他借我背心 還有他說"他很心疼我耶" 好偶像劇的對話

丁丁♡  陪我回家  還有我吐的時候沒有逃走

房間很亂的家樣♡  他幫我折保健室的棉被 是個好人

有很酷L疤0元♡ 她讓位置給我坐 還傳了一封很自以為大人的關心簡訊

還有廣東女孩♡ 阿染主編♡ 茵琪♡ ...他們關心我

應該還有人吧=  = 只是我想不起來  也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最後要感謝的GOOD GUY名單還有206的

沛瑀♡ 美淑♡ 怡君♡ 伊湄♡ 芷寧♡ 冠宇♡ 柏樺♡ ...

雖然他們應該不會看到這篇  不過他們人真好 嘎嘎嘎嘎

我一定要在下禮拜的小天使卡片寫下你們的英勇事跡  雖然只能頭一票

嘎嘎嘎  我覺得還有人耶  到底是誰我想不起來呢


阿  還有 周祐♡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他人在北車的星八客 好高級

還有他有傳段考加油簡訊   真的 我覺得第一天考得有比較順利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白開水

~341~ 2007-10-20 21:19:22

我們物理老師都說....
「要學著自己解難題...」
結果他教的爛爆了
自己抹葯我是還好...
不過保健室公休還蠻扯的

你們一類還要考生物喔= =
還以為只有三類要...

版主回應
公休很扯吧 比扯鈴還扯

我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們要考生物
2007-10-20 22:00:43
Fish 2007-10-14 19:48:23

妳...你還好吧?
感覺好像很慘....
我忘了跟妳說加油了
一週前的衝刺真的感覺快往生了!
累斃!

版主回應
真的往生了   我也忘記跟你說加油= = 2007-10-14 21: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