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1:56:01阿諭

今天很未爽



今天一大早就遇到209的人  很舒爽

我覺得209的人都很好  很感心耶


每個老師都以為我們會很亢奮 因為明天放假

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  大家都狂睡耶 哈哈哈

上面的是歷史老師  她每次的衣服都很歷史

上次她穿了個粉紅色的連身裙  我超後悔沒有拍下來

唉唷威阿  每個老師都說連放四天給你們小小的功課

每個老師都這樣說 這樣不就變成大大的功課了嗎

氣死我了  我們是不用烤肉喔  硍

還有公民老師給我們看他買的毛語祿  好像是民國50幾年還60幾年的

上面還有大陸同胞的筆記  


我覺得  毛澤東真的漲的很猥褻耶  吼唷  看了就好想吐

那個時候的大陸人都瘋了嗎  為什麼要尊敬他  


還有今天阿染同學因為裙子太短被記愛笑阿  我覺得很恐怖

因為我根本不覺得他的裙子短  居然被記耶

我真的會不敢穿裙子


今天發現我們班男生好憨喔  哈哈哈

整個超好笑的啦的啦的啦


還有今天真的很未爽

今天驅魔12被我發現出了  想說我一定要快快去租來看


結果今天去看就已經被借走了   超不爽的

可惡的傢伙  是誰  快站出來  嘖

吼唷吼唷  快還我拉比

上一篇:色˙戒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