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04:13阿諭

色˙戒


唉唷威阿  今天爽報的封面很聳動喔  哈哈哈

好想看喔  本來想說  無論怎樣都要弄到票

後來發現想要弄到票也不是很難

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1010001374475

這是博克萊的網址  兩張500

哈哈哈   我有股衝動要按下購買了  哈哈哈

如果真的按下購買  有人要陪我去看嗎  哈哈哈


會不會很尷尬阿  哈哈哈

自從上了高中後  國中那些很低級很A的事情  我再也說不出口了


怎麼回事?  以前不是還討論的很自然嗎  哈哈哈


搞什麼阿  明天社團我們要關懷學弟妹  其實也只有學妹而已

我們還想了問卷喔 

最後面還有"明倫青年社關心你" 

我們真的是佛心來的  

而且我們還有想遊戲  希望他們笑納


唉唷唉唷  好想看色戒  我想我已經不能自己了

網購真的很恐怖 因為太方便了 而且一點都沒有金錢的概念

看到199就覺得好便宜的猛按購買 搞什麼

好想要交響情人夢的琴譜  明明就不會彈琴 哈哈哈

我也好想要張愛玲的全部小說

也好想要洪蘭最近的新書

好多想要

可是我的皮包 你怎麼這麼瘦呢?

哈哈哈哈  明天好多考試

唉唉唉  真是很討厭耶

噗噗噗












今天大家都睡成一片耶  我還看到很誇張的睡姿 哈哈哈

現在班級的大家都好可愛

我今天英文課還被抽上台接受別人的誇獎

真的很好笑 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說 you are so cute

哈哈哈  真的忍不住的想笑出來  

真是的  明明就不cute還被說cute

好尷尬...


我旁邊的女生好像小唧喔  

白白的很可愛  然後一切的行為都好呆  連撞到我都絕得好可愛 哈哈哈

而且她好像真的是以呆出名的吼  哈哈哈  改天拍照給你們看


有人問來我們學校的日本女孩說"東京跟台北哪個比較好玩"

唉唷 他說東京  拜託  根本不用問好嗎

想也奇怪  她為啥會想來台灣留學?


哈哈哈哈  我現在好想去日本喔

好想好想


怎麼從色戒聊到這裡來 =     =

好了好了  我要去背書了  掰掰

上一篇:我的眼皮黏住了

下一篇:今天很未爽

F i s h 2007-09-22 16:01:50

唉唷...我也好想看!

xxxcham 2007-09-21 16:14:02

是不是好久沒有來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