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9:34:18阿諭

非常跨年

今天我要重修= =

所以很早就起來了 也很早就衝到7-11去買壹週刊

本來我都不買壹週刊的  因為這次的內容非常有收藏價值

所以就買了

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忘記上架了還是怎樣的

我拿的時候是最後一本



所以我很期待等等店員說"怎麼這次的壹週刊賣得那麼好?"


然後我就要回答說"因為有蕭敬騰阿"XDDDD


很好  一切都在我的幻想中   我去結帳了

我一直盯著他的眼睛看  但是他就乖乖的結帳  也沒說什麼話

好難過!!!!   難過到暴斃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   結果今天要考試

算了  現在非常適應   就算4節都是數學課

我也覺得時間好快  

本來今天要跟沒錢小姐一起做新生手冊的東西 還有去宗教博物館

噗噗噗  但是他要照顧他弟 可能要做軌道給他弟玩彈珠吧

所以我也不想回家   就決定去一家我一直很想要去的手工藝店


嗯  我從台北地下街的頭走到尾巴

好不容易找到了XDDDD  然後就很開心的敗一下家

再來  我又想起  永樂市場離那家店很近

所以我就隨便問問路人就隨隨便便的去了

所以  我到了

跟你們說  被布包圍的感覺很好  我想要睡在那

好多可愛的布  超多的  可是還是比去看蕭敬騰唱歌的人還要少一點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要買啥好  因為我根本沒有估計

應該說 今天是突然想要來  就跑來了

雖然說是這樣     我還是買了=   =

買了三塊我覺得好可愛好可愛的布XDDDD

看爽的也好  

結果買完一出來阿  天旋地轉  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噢 不  應該說  我找不到路回去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的路"

我開始亂走  像再沙漠一樣的亂走  我走了好久

腰酸到不行  腳也是  我好怕變成跟兵馬俑一樣的蘿蔔腿

但是走了好久  我看到靜俢=  =這代表我離中山站不遠了

所以又繼續的走...看到衣蝶了  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重要的是  我真的走不動了  很想跟遊民搶位子坐

所以一看到Mr.Donut就趕快衝進去

唉  真的很舒服  不是我再說

邊吃甜甜圈邊看壹周刊 


這次的有5頁蕭敬騰耶  太棒了

反正內容有一段是說 他國3很叛逆

一直狂打架 群架 單挑樣樣來

還被萬華的青少年輔導員輔導 

然後他跟輔導員說他21歲要成名


嗯  他還說他很幸運可以把打人的力氣用在音樂上

噗  不是我再說  每次他彈琴 我都覺得琴快被他打壞了

還有寫到說  他女朋友不希望他紅

所以他有一句話讓我覺得很恐怖"我真的不會為了她或其他人放棄音樂"

太強硬了吧  好恐怖  

然後記者就有問"爸媽都攔不住你嗎"

他說"有啊!攔住很多,他以前國小5年級想要參加桌球校隊"

但是他爸就回他說"桌子都比你高!怎麼打"


這句話實在有點好笑

上面那張照片我好喜歡  可是...左邊的照片跟右邊的照片差太多了吧


左邊兩張感覺很霸氣  但是右邊那張乖得跟什麼一樣

我比較喜歡左邊那兩張XDDD

嗯  =   =

所以雜誌到這邊結束

我看完雜誌後  就繼續的走  走中山地下街回到北車回家

我看捷運站的地圖  我根本就是快把整張地圖走完了

真的很累  公車也睡過站  真的很蠢

不過今天很開心XDDDDD


太棒了唷


還有  劉明峰  我覺得他...無盡的愛  很好聽

詞曲都自己寫得耶  酷斃了  真的很好聽


對了  我現在要說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下禮拜一還有二...要看大小愛吃  一定要

一定一定要  來打勾勾  記得一定要看唷唷唷唷唷唷XD



插撥 我想吶喊

蕭敬騰你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覺得我愛到快中風了

今天他去錄”我愛黑澀會”

結果...


黑人老大安排敬騰跟黑澀會美妹小薰演短劇
黑人在喊Action時比了一下開始的手勢
敬騰居然以為老大要跟他握手~手就伸了過去....
現場立刻響起一片爆笑聲~


後來有人說  他以為黑人要跟他give me five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中風吧  各位
xxxcham 2007-07-25 23:50:50

跟跨年有什麼關係

版主回應
其實我想要學你
標題跟文章不一樣

(其實是因為那天一直走路 很酸  跟跨年的時候一樣)
2007-07-26 00:12:03
看到快中風 2007-07-19 22:23:40

敬騰
妳居然叫他敬騰
瘋了
我真的快中風了

版主回應
那一段是我複製別人的文章啦

叫他敬騰連我自己都覺得噁心XD

而且叫他敬騰會不會也太近了一點

我跟他沒有那麼近 好嗎XD
2007-07-21 0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