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4:04:48阿諭

蕭敬騰好可愛XD

明天要上課 但是現在凌晨3點30

是不是有點失敗 如果是在讀書就算了

可是我在看蕭敬騰 越看越難過 越看越生氣

他每唱一首 我就想哭一次

馬的 為什麼要評審要罵他 馬的 尤其是那個造型師 越看越不順眼

每次鏡頭拍到他 我都跟我弟說”他還在喔”

他根本沒有用好嗎 生氣

反正 蕭敬騰好辛酸 我剛剛去他的無名看了一下

想說留一下言好了 誰知道流言上限了

因為他不是星光的人 所以無名的留言量不能礦大

好生氣 好想哭 好辛酸


還有 我絕得媒體太恐怖了 我絕得不好

雖然在報紙上面看到喜歡的人 很開心

但是 連蕭敬騰去西門町練團的事情也要爆出來喔

這樣不是會打擾他的生活嗎 真的很生氣

還拍他爸在求他們不要打擾蕭敬騰 ”他是個單純喜歡唱歌的小孩”他爸說

馬的 真的很生氣 真的很想罵X 但是這篇有關蕭敬騰的 收斂一點好了

我絕得他唱one night in北京很經典 好好聽

邦橋菲的It’s my life.也唱得好好好好好好好 滿分

還有 他跟楊宗緯PK新不了情的那次 他有哭

他真的很委屈 好可憐 在怎樣都不可能楊宗緯輸

很多人說 楊宗緯絕對不可能臨時就被叫出去唱

我也絕得不可能

還有他唱”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能...”的那個連續唱法

很多人也說 不可能是臨時這樣唱出來的 因為他以前都沒有用這招

嗯 我也絕得他不可能臨時這樣唱出來

我知道現在沒差了 但是看到蕭敬騰哭還是絕得好辛酸

我絕得他長髮很可愛阿 超可愛的 好像狗XDDD

好可愛好可愛 還有陶子問他 他回答說 媽媽是阿美族

那裡也好可愛 溶化了 真的溶化了

我真的絕得要把小美淘汰掉 我每次看到他都對他說 再見了

但是都沒有如願 嘖

如果他們發片了 有簽名會

我可不可以跳過他 真的很厭惡

我也不懂為啥我這麼討厭他

不懂

就是不懂阿

雖然我現在對楊宗緯沒啥感覺

但是我今天看新聞哭到臉部扭曲

還被我弟看到然後他就自以為握到把柄的飛奔出去跟我爸媽說

我媽冷冷說了一句”無聊”

我爸跟我弟一樣智障跑進來模仿我

難道 他們不知道 哭得很慘的時候還被捉弄是會讓人翻臉的嗎

嗯 我把我爸的手扭過去了 白痴一枚

我弟見狀馬上跑走 但是過會兒他又很白幕的跑來繼續捉弄

白痴 所以勒 我弟怕什麼 我弟很怕癢

我把他逼到死角然後搔癢至死 再會了 白痴













結論是什麼 蕭敬騰SO GOOD


一定要攻進去 天秤座餐廳

時間價位我都打聽好了 滿分

很亢奮耶 現在 因為在看蕭敬騰的更之前

我在査生涯

我想要讀俄文系 但是我好怕我會因為不會很恐怖的捲舌音而學不起來

好害怕

現在心理的比例又變了

蕭敬騰90% 林宥家5% 劉明峰5%


現在是4點09分 我要來加話一下

剛剛看到有人說 聽蕭敬騰唱歌會醉

嗯 真的真的會醉 就是這種形容詞

我想今天不要睡好了XD

上一篇:Amy的點名

下一篇:非常跨年

布丁 2007-06-15 10:30:53

不O不O
蕭敬騰的長髮真的很不O
小美很可愛阿XDD

版主回應
算我拜託你 不要出現小美好不好

不歐不歐
2007-06-15 21: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