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17:37:16小羚子

四季

南風吹起了我與你的愛戀
奔放在蜿蜒小河的想念
湛藍點點海水浪花語
想要放逐愛情到彩虹那裡

西風刮落紅透的楓樹的葉
靜靜等候居簷上的彎月
蒼狼月夜下淒冷吼叫
安靜夜裡令人忍不住去瞧

悠揚琴聲瀰漫在
有你到過的我的心田
並不是年紀輕輕 就不能懂得情滋味
是你是你讓我體會

小路彎彎迷路在
你無心而我忘了道別
沒有時間的定點 那沉醉幸福的瞬間
是你是你讓我遇見

北風飄下冷白又美麗的雪
埋沒在荒野等你的誓約
不斷無情停止這一切
還是選擇相信等待著諾言

東風揚起翠綠青草的身影
海岸線露出透光的風景
終於等到春天的來臨
才明白我是真的離不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