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3:37:16小羚子

櫻花石的記憶-5

眼淚不聽話的掉個不停

又失戀了

這是翔羚第二次的失戀

我還以為我可以從第一次的失戀中學到

要怎麼樣跟別人談戀愛

看來我還是要跟自己談戀愛吧

對男人好

他就得寸進尺

但是我又是很極端的人

不愛就不愛

愛上了就放不下

女人要的東西

真的很簡單

女人能付出能給的

都會笨到給一個自己愛對方勝過於對方愛自己的男人

現在我二十歲

我還有幾次可以失戀的機會

雨浩

你何時才會回頭看看我

你總是對我不在意的樣子

你總是對我好像只是一個你的青梅竹馬

只是一個你沒辦法選擇的鄰居

不管我在怎樣談戀愛

不管多少人追求我

不管我失戀怎樣難過

為什麼為什麼

你都不會怎麼樣

你都不會為我擔心為我難過

你都不表現一點點

你也是在乎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