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6:51:35╃sara、″

秒速5cm




『樱花抄』——远野贵树&篠原明里

_喂,听说是秒速五厘米。
_嗯?什么?
_樱花花瓣下落的速度,每秒钟5厘米。
_明里对这种事很了解呢。
_你不觉得他们看起来像雪花一样么?……贵树,如果明年也能一起赏樱花就好了……



最初的最初 列车把我们分在了两边 
年少的远野和明里许下关于樱花的愿望
虽然不在同一个高中 却在信中和明里维系着温暖


我们都在搬家 朝着相反的方向 距离越来越远
终于在一个雪天 远野鼓起勇气要向明里表白
约定了7:00 却因为雪天的延误 每个站都要暂停
从开始的8:54 、9:00到后来11:15
害怕男主角会在中途停下 然而他仍然坚持 
在大雪纷飞的荒野 在昏暗寂静的列车里
候车室里独自等待的明里 扯住远野的衣角 泪水低落手背
风雪中
你伸出手,接住雪花,“是不是很像雪花呀”,仿佛又回到一年前
慢慢靠近,亲亲的一吻
相聚太慢,而分别却这么快
如果,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明里,我们能否交出彼此都没有交出的信笺?说出彼此都未说出的思念?


『宇航员』——澄田花苗&远野贵树

海边。盛夏的风,吹得毫无章法,今天的冲浪又不顺利,如同我对你开不了口的爱恋。
冲浪练习的进度,如我想紧跟着你脚步的步伐,急进,却毫无进展。
我所有的,志愿,冲浪,爱情,都在你的眼神之外停滞。
盛夏的傍晚,难得的晚风,坐在你的身旁,是青草潮湿的清香。
火箭升空。你的眼神始终注视着那遥远得让人感到眩晕的东西。
你虽然非常的温柔,但是你一直看着我的身后,看着我身后那个更遥远的某个地方。


如果,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贵树,那永远属于我年少的、浪漫的、青涩不可言说的爱情,能叩开你的心门吗?


清绿的思念

究竟是什么时候染上了向空白地址发短信的习惯了呢?
也许是从来到鹿儿岛这个离你越来越远的小镇开始吧。
又遇见那个女生。恍惚间,又想到了你,话便多了起来。
放学后,又碰见了那个女生,走着走着,她哭了。
无助的神情,让我想到6年前电话亭中的你,有些动容了,我明白她对我的感情。
可是,对不起。


又是这个车道口,和你立下约定的地方。

擦肩而过。我回头。车道的另一边,你的侧脸。迅驰的列车……


画面很舒服 情节虽然不新颖但却觉得很温暖
结局虽然不象<云之彼端>是happy ending
还是强烈推荐呀..
mosquito 2007-08-03 17:03:35

生日快乐

melitta 2007-08-02 14:01:26

不是Happy ending我都不想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