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00:19:03cynthia

沒有你的第9天

今日的心情的確平伏了很多
但偶爾在上課的時候
我也有偷偷的看着你
以往你一定是在專心的聽課
又或是看看我然後微笑
但今天我看見你打瞌睡
我知你一定覺得很疲倦了
小息的時候看見你扒在枱上睡覺
我很想走過來
陪着你
但無奈我只能遠遠的看着你

你不喜歡我跟着你
所以放學的時候也要離你遠遠的
我不太習慣型單隻影的感覺
尤其在最近寒冷的天氣
我很想你在我身邊為我檔風

但今天值得高興的是
你打了電話給我
這已經令我悲痛的心得到一些安慰
我真的很希望
有一天你能跟我說
我最愛的是你
因為我相信你跟我說一生一世都希望跟我在一起
是真的
我仍然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