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21:20:00: ) ) * 呆呆 [ ! ! ]

好晚

原來

看似美好的我們並不如此

吵架好多

不和好多

摩擦好多

為什麼?

跟我之前所想的都不一樣

問題到底是你是我

為什麼每次你的指責都像是我對不起你?

明明我只是在我的生活步調走

我從沒想過要因為你的介入而改變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

就很不像我

之前說好的

不讓別人知道

我好努力好努力的做到

為什麼你要逾越?

你為什麼就是做不到我們之前說好的?

我不是對你厭煩

而是......

失望!!!

很失望很失望

不懂為什麼你做不到

我不想讓別人懷疑

你也明白的

要做到啊!!!

並不只是對我說說而已

我不想你的承諾毫無意義

並不想你的承諾讓我不相信

所以你做到好不好

然後

相信我

放慢步調

 

 

 

這樣就夠了

真的

上一篇:不想

下一篇:不是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