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5:40:51: ) ) * 呆呆 [ ! ! ]

不想

超想罵髒話的啦!!!
我說現在的我啊!
一想到要開學就很煩很煩
作業多到寫不完
假期少到放不夠
事情多到記不得
問題煩到沒解答
唉~整個就是很哀怨耶!
代誌一大堆
無名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樣式
幫他換衣服澳不知道換哪樣比較好
換啊換的
也不知道好不好看
而且電腦一直當
搞屁啊!?
奇蒙子已經很差了
還跑來湊什麼熱鬧啊?!
真他媽的很該死
很想增文可是覺得很沒梗
不知道要打屁
面對電腦發呆了超級久的
髒話的超像腦殘
去逛逛別人的無名
想留言又很沒梗
打不到幾個字就放棄
腦袋一坨漿糊
其實作業也都寫的差不多了
應該是說可以寫的都寫完了
剩下的就是要殘害腦細胞的了
英文的live那本真的是看不下去耶!
可是聽說要考試
天殺的狗屎
要考試就要唸啊!
重點是根本就唸不下去啊!
這個寒假已經花太多時間在英文了
現在看到英文就想放火殺人
而且開學第一節就是英文耶!
媽的
好像說要考英文文法那本的第一章是吧!?
夭壽的缺德
已經作業多到髒話罵不完了
開學第一節還要考試
沒人性
不知道是誰說要把那本整本寫完的喔?
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這樣是要不要寫啊?
整本寫完我覺得真的是太誇張了吧!
而且我一點有不記得他有說要寫完耶...
算了
我不想寫啦!
反正等他說要寫的時候我在趕快抄就好啦!XD
現在只能這樣了
我哪來這麼多時間再去寫那本啊?!
我還要去幫我的腳踏車"灌風"
還要去修我的指甲
還要去整理我的書包
我一堆寒假作業都不知道丟去哪了...
也不知道找不找得到= =
找不到我就剉屎了...
厚~我真的不想開學啦!
幹嘛不把這禮拜放完啊?
沒事在星期三開什麼學啊?
卡在中間整個就很廢
好不容易習慣了三天的開學生活
然後又放了兩天的週休
把好不容易習慣的生活又拉回去了
真他媽的機車


寒假太糜爛

每天都輕鬆的像植物人啊~~










上一篇:

下一篇:好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