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8:02:05: ) ) * 呆呆 [ ! ! ]

大人都是這樣

WHY?
WHY?
WHY?
難道一定要成績好才可以是好學生嗎?
**(什麼鳥蛋想法啊?)
穿耳洞、
穿黑襪、
戴戒指、
戴項鍊、
留指甲、
做彩繪指甲的就不是嗎?
成績成績成績
成績真的那麼重要嗎?
它可以代表一個的人格嗎?
能當飯吃嗎?
現今社會就算你讀到大學畢業也都不見得有工作可作
Ok?!
每一個大人都是這樣
用他們那該死的狗屁觀念、
鳥蛋想法
來恆定我的價值
哼!!
妳祖母我告訴你
不要以為降子就可以扁低我

我做這些是違反憲法第幾條啊?
你說啊!
頂多是校規罷了
But...
校規這種狗屁
「僅供參考不予採納!」
我並不覺得做這些有什麼不對的啊!
有辦法你就用你那該死的理論來說服我啊!
不要一天到晚都說什麼
「做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子」
諸如此類的話來塘塞我
你祖母我會信你那套才怪
我呸咧!

我並不是說我沒錯
叛逆當然構不成理由
會降子做…
說穿了…
不過是變相發洩而已
我很笨
說真的
我並不聰明
成績可以維持降子
只是一昧的死讀書罷了
就是大家俗稱的「書呆子」
但要把這名號掛在我身上
你媽的打死不肯
所以…
我用「壞學生」來掩蓋
**(當然這裡說的「壞學生」不過是在大人的認知裡罷了)
只是我這個只會死讀書的
要怎麼做到又會玩又會讀書?
難!真的很難!!
有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家長給的
老師給的
拜託!
我也是人ㄝ!
這麼多壓力壓著我
怎麼喘的過氣啊?
我只能尋求抒發的途徑
我不是個擅長表達的人
我的言語木訥
所以我不會說給別人聽
只會默默的捱著
就演變成
以違反校規為終旨來抒發壓力
很怪吧?
違反校規竟然可以抒發一個人的種種情緒
没聽過吧?
呵!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啊!
但…
總比被那該死的壓力壓死好吧?
所以我不會改
我依然做我自己
不管你們怎麼說
我意志已定
不會因你們的三言兩語就動搖
反而我會設法使你們把那該死的觀念親手揉一揉丟進焚化爐
永不見天日
走著瞧吧!

上一篇:慘!!

下一篇:記大過

BEER 2008-01-21 20:25:04

講得好~~穿黑襪又不一定是壞學生~~難道實驗班就不會偷偷穿ㄇ?(這的問題~天知道!!)校規又不能當飯吃~做自己最好~自由自在~對吧??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啊!!
&quot僅供參考,不予採納&quot
2008-01-22 16: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