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8:12:18: ) ) * 呆呆 [ ! ! ]

慘!!

最近超久不見的---小巴回來了
**(小巴是一位學姊)
所以我們幾個朋友就想幫她辦「歡迎會」
大家出來聚一聚
就在去集合前
我又去做指甲了
__ __因為昨天我回家後
老大看到我的指甲只問:
「多少錢?」
「一隻20」我回
然後她不語
我又問:
「我可以在去做嗎?」
她說:
「去啊!又不是花我的錢」__ __
所以我趁今天出門時又去做了三隻
然後就去集合啦!

可是到了我們才知…
我們不是要去逛街的
而是要去小巴的親戚家
我們就搭著紅色老爺車一路狂飆到-----蚵寮
是的!
我們是去蚵寮
在那邊玩了一會兒
就去享受他們準備的大餐
但….
老大說我們6:00就必須回家
看看時間….
嚇!
5:26了
可是把我們快遞來的人有事走了
意思是:
我們現在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回家
趕快call老大喔!
跟她說明我們現在的處境
目前無法回家
她也說ok

結果…..
我們一混
晚上7:45到家
剛進門就看到老大鐵青著一張臉
啊~ ~ ~ ~ ~!!!
完了
老大火大了
她雖然一句話也沒說
可是她真的生氣了
跟原本說的時間差了一小時四十五分
也難怪老大會生氣了
可是我們也是到那才知要去蚵寮啊!
總不好突然說不去吧!
很煞風景說
她連聽我們解釋也不
一股腦的生氣
她認為降子我們就很好過喔!
又不是故意的
幹嘛降子啊!
她降子比她罵我們更難受
何必啊!
搞成降子
聽一下我們解釋是會死喔?!
錯是我們先錯沒錯
可是我們也有悔改之一啊!
弄成降子
妳不爽
我們也很火
對雙方都沒好處啊!
去!!
美好得周末都被毀了說

上一篇:真幹

下一篇:大人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