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7:44:19Cynthia

疲憊 請你遠離 ----

外面的天開始灰

家中呈現烏黑一片

心裡多少疲憊

請你遠離 --

這些煩悶 --

請遠離










當一份愛沉重了

我希望它停止傷悲

回到最初的你和我

或許不懂愛是最好的

至少我們不會在一次受傷害

我們不會再難過












我不要變成負擔

我不要癡坐空想未來

我寧願這樣簡簡單單

你陪我 我陪你

享受陽光-空氣多清新










別緊握著手了

放了吧 --

梁 ..

請你放了吧

我們都要自由

緊緊掐著你和我

好沉重

我希望我們快樂的出遊

不要再有愛情牽絆

你我都知道在彼此心中我們是什麼




























上一篇:故事都該有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