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0:40:16雅☼Cyn

♠老大說♠ 這篇文很長  

09/17/2004
“等你有一天是周杰倫就可以…”這是我開始寫歌以來,最常聽到的一句話。
幹!彷彿別人做的什麼事都是對的…
因為你不是周杰倫,你不可以寫搞怪的東西…

因為你不是陶喆,別想飆「小鎮姑娘」裡面的假音…
因為你不是王力宏,鋼琴…跟你沒關係…
因為你不是陳奕迅,所以K歌之王不是你…
因為你不是信樂團,所以One Night不該在北京…

對,我誰都不是,我叫吳克群。我吉他彈得爛、鋼琴…還沒學、樂理爛到爆…..
但那又怎樣?我有一堆點子在腦子裡,不唱出來,我真的受不了。
每個人都在說做音樂、做音樂,要特別、要創新、要與眾不同!
但我只不過是想要把自己的心情記錄下來,然後唱出來。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到底特不特別,更不知道你的心情特不特別。
我只知道這對我們來講,是一個====私密留言====
只不過這個留言,我希望別人和我有類似、一樣的心情,彼此交換。
交換的時候應該不會管什麼特不特別的吧!倒是感不感動,才是真的!

所以,我決定寫一首歌,歌名要叫什麼……就叫「吳克群」吧!



11/29/2004
唱的歌有人懂,是一種幸福。
台下的人的一個點頭、一個微笑,就像是我們在訴說同一種語言…..
會心一笑的感覺,真好!  有人聽的懂的感覺,真好!
看到有人拿自己專輯在揮舞的時候,真好!
但我最希望的是,當他們在聽裡面的每一首歌的時候,心裡也想著……真好!



01/03/2005
宣傳期~我的時間是一杯濃縮咖啡~
酸甜苦辣都在短短的一天分秒上演,這一秒的感動,可能被下一秒的挫敗取代;
下一秒的挫敗,又被未知的快樂沖淡......
每一種感覺都像一顆加強碇......但吃太多就怕吃了什麼都不記得!
跨年晚會~不會忘記,看你們搶到最前排的位子,天氣好冷!
但看到你們窩在一起,搖旗吶喊,我才發現,腎上腺素原來也可以抵禦寒冷!!! 
(但隔天還是感冒中招了^^)
有很多人認為跨年就是該去狂歡~但有你們,我恨不得每一年都在舞台上吹風!
管他的,反正穿再少也不會比女藝人穿熱褲短裙慘! 年輕人,擋得住!
在內地~還沒太多人認識我,所以宣傳起來好像一切又重來似的,
可是沒想到『吳克群』這首歌還蠻多人呷意地,
超多電台進前十大,甚至還有No.1的,感動啊!!!
這段時間,只有寫日記記住自己的每一分感觸,
我怕流逝的太快,有些東西捉都捉不住,好怕......
ps.不好意思,因為生病的關係,有些詞不達意......


⊕01/16/2005 第一次在現場看老大~跟本命軍玩的很開心~~大家都是好人˙˙
”本命 永遠挺你”不會是騙人的啦!!老大


01/25/2005
回家的路上,看著你們寫給我的信,有一點開心,更多的是感傷…
簽唱會上聽你們說這是南部最後一輪簽唱,我突然傻眼,腦子快速review,
原來我發片兩個月了,時間快轉,兩個月我握過的手,親耳聽到的鼓勵,
在我腦子一幕幕重演…
回到家看到滿屋子禮物和每一封你們寫的信,突然回想起每一場簽唱的點點滴滴,
從少少人到多多人,到總是會有你們這一群人…我終於確定,我是幸運的…
宣傳告一段落,我竟然是從你們口中聽到,之後每一個禮拜,不一定會見到你們,
每次都給我驚喜(接機、立牌、卡片、年曆、畫冊、暖暖包…)
像每個禮拜固定要去探親的行程沒了,是結束嗎?拜託不是!
不知道這段時間有沒有對不起你們,我只知道每場簽唱我都用盡心力去唱,
你們的掌聲,我每次都像第一次聽到,聽不到時,會不會害怕?不知道!
但我會害怕一件事:不能做出更棒的音樂給你們!
出這張專輯前,我曾想過,要堅持自己想做的事,就不要想後路。
我沒有後路可以退,可是現在我的後面有你們,但你們不是叫我退,是要逼著我往前…
我知道鳴笛的時候,每一句鼓勵,都是一條新的起跑線!


⊕25號這天 我們去逛華視 等老大  我很高興我是多多人的一分子


01/28/2005
上節目...........尤其是上過年特別節目.有時後還真無聊阿..
第一要訣就是..等等..等了又等,第二要訣就是..笑口常開...直到顏面神經麻痺...
第三要訣就是..拜一百次同樣的年..在這裡祝大家雞年行大運!
唉!不過這些都是藝人應受的罪孽阿!
可是當我看到你們坐在那邊陪著我一起上節目.心理除了感動還有一點點不捨-------
因為我看到你們打哈欠的臉啦!也遮一下嘛..
不過我想這個宣傳期結束.我們的屁股因該會大一圈吧!
只好趁下一張唱片發行之前多做一些運動吧!有機會的話請來報名\"克群瘦臀班\"等你歐!!


⊕29號 在台中衣蝶最後一場簽唱 我跟大頭到了,跟老大玩的很開心呀~
也請他簽了我新做的板子˙˙˙ ”暴筋的芭蕾” 哈~
⊕30號 錄我猜的時候 本命全部趴下 不讓鏡頭掃~ 
→東風.娛樂@亞洲 在隔壁吃麵 卻差點追不到克群
→台視.特別節目 不管雙向來車... 直接衝過馬路   在門口大喊演唱會加油之類的....
→西門町.拍貼 <還在人家鞋店前面跳舞-鬥陣俱樂部>  
 

02/03/2005
時間倒數--2天多一低低.越來越害怕.會在台上摔倒.摔的姿勢會好看嗎.
會突然停電嗎.會唱走音嗎.吉它會斷弦嗎..會有颱風來嗎...
假如有的話我也可以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始上最塞歌手.請叫我雨男.
現在的緊張可以化為2月5日的力量.而且我知道一件事.2月5日的演唱會.
是我舉辦萬人演唱會的前哨站.比打敗羅比威廉斯37萬人的演唱會.
我又往前跨了一步.這一步我希望跨的又穩又大步...
↑這篇文一出來 本命的大家都說要跟著老大去挑戰羅比威廉斯 真團結~


⊕5號的演唱會 很high 家如又在別太溫柔哭了 一哭成名~連我也出名了˙˙˙


02/09/2005
回到高雄,開始我的荒淫度日...........
所謂的荒淫..就是終於能睡到中午十二點,然後打一整天的籃球這就是我的荒淫態度.....
這一次過年,我的生活開始產生一些化學變化,當然,[無聊]是標準配備,
但逛街的時候路人開始變的怪怪低,會有人拉著你要簽名,拍照更是不用說了
天啊/為什麼全世界人的手機都可以拍照?而我還在用爛掉的8310?
更別說現在一直在我背後盯者我的怪怪男<來網咖就打你的電腦,好奇個什麼勁
這也許\是要邁向萬人演唱會,必經之路..對我來說這是奇妙的體驗,但我的朋友可就慘了..
老被問是不是我的助理..他們只好冷冷的跟我說一句..跟我逛街愈來愈難逛啦....
拜託,他們也是男台灣帥哥兩枚啊
演唱會到現在也已經四天了,高雄,台南,屏東,台中,桃園,台北....
台灣每個角落的愛都聚集在紅樓,那一天我是幸福低..
但幸福之外,我也是貪得無厭低,我一定要往萬人演唱會跨過去,
就從現在開始倒數,羅比威廉斯,等著吧,我會帶著我的本命軍向你挑戰.....
⊕老大真是疼本命~~ ≧﹏\≦ 



02/25/2005
一早我就要出發到海外和內地宣傳,有一堆的人問我行程,但是我在這邊又不方便多說,
所以只好請你們上「種子音樂」的網站,應該就能知道我人在何處了吧!
到時見了~~
還有,台灣的本命軍團們聽好了:「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老大真是疼本命~~ ≧﹏\≦ 



03/11/2005
諸位大笨蛋.本大人沒有忘記你們.其實你們知道--
男人嘛!總是事業為重.一雙腳總要踏遍全世界.
不會忘掉我雙腳走過的每一片土地.更不會忘記我從哪裡出發.
不要講的我好像是負心漢一樣.你嘛幫幫忙!! 明天我在上來開檢討大會!
⊕說要開會的人還慢吞吞的 真是受不了˙˙˙


⊕4/5號 101次求婚原聲帶簽名會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大 
被我取笑沒換衣服~ 誰叫公司要讓你穿一樣的衣服做宣傳˙˙˙


04/20/2005
一個月……一個月離開你住的狗窩,離開你每天死賴著不起的床……是什麼感覺呢?
才發現我的名字叫做……流浪漢當流浪漢有什麼好處呢?是有低……
1.到每個地方吃不同的美食,吃撐啦!!評語:對貪吃的我來說……一字曰:「爽」
2.每到一個地方,見到當地的歌迷評語:哈哈,待會兒告訴你
3.房間有人整理……哈哈評語:真希望找個傭人,否則我家…..唉……別說了
4.最常見的就是各地機場評語:大小巧妙各有不同
5.各地語言各有不同,學到超多「吳克群」的說法評語:當初幹嘛取那麼難叫的名字
6.天氣從冬季到夏季,再從秋季到春季評語:穿了又脫,脫了又穿,老天爺別搞我啦!
唉…..流浪漢畢竟要回到自己的小狗窩,小狗窩有我的味道。
但走遍各地的感覺,令人留戀的是歌迷。
你們的笑聲、支持,還有那一句:「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我不知道永遠是不是真的,但握住你們手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到……
流浪漢的名字叫做「吳克群」



06/11/2005
大家....端午節快樂.不要吃太多粽子阿.我今天看到你們了
⊕我跑到新竹去看樂透開獎 因為老大要表演~ 
”吳克群!本命軍團 永遠挺你”&”吳克群 你沒換衣服” ←又被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