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7 16:57:02Cynthia

脫線實證(二)

  呼~~終於把文案完成一半了,來寫寫文章吧,不然大家又要把我遺忘了。
  時間是在在屬於七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看完了想看的電視劇以後,閒來無事,一時心血來潮想起紫凝熊的叮嚀:「要好好保養小臉。」於是洗完了澡後便開始把保養品擺出來,一個勁兒地往臉上塗。
  女人的保養品真是千奇百怪,還有水果口味等等可以選擇。當我將可愛的臉塗滿柑橘精華的果凍狀面膜後,討厭的電話鈴聲又來了!
  是住在樓上的我媽的米蟲兒子。
  米蟲男氣急敗壞的跟我說樓下有我的快遞,叫我快點滾下去!(因為樓下對講機只有樓上聽得到)
  我也很急的跟他吼:那你不會幫我下去拿嗎?我現在有事!
  米蟲更加生氣地對我狂叫:可是我已經脫光了在睡覺啊,妳下去啦!!!
  於是,我只得匆匆忙忙的從五樓跑到一樓,顧不得臉上還有一層不薄的膠狀物,頭髮也濕濕地散亂著,身上的衣服像鹹菜乾一樣,還沾滿狗毛……
  到了樓下,我的小眼睛銳利的發現了快遞人員先是被我的邋遢狼狽樣嚇到,然後就開始偷笑。我為了不想又嚇到旁邊經過的路人,只好趕快簽名,拿了東西就跑回樓上。
  唉~~~我美麗的形象毀於一旦啊!!!

上一篇:脫線實證(一)

下一篇:超耳背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