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0:37:00Cynthia

話說從頭

我的朋友為我自找麻煩的行為下了這一句註解:
───->Auntie, so old already still want to go to adjust your teeth…….
好樣的你,老兄!(尤其是那句Auntie!!!)
我當然知道已經而立之年再當牙套嬸有點遲了,不過想到前陣子新聞報說有個6x歲的老先生矯正牙齒,那麼看來我也不算太晚矯正啦。
話說我為啥要挑這尷尬的年紀矯正牙齒咧?原因有很多,請聽我詳細道來(唉~~~那個誰誰誰,不要睡覺還流口水):
其實打從小學我娘就一直唸著要我去矯正牙齒。
(路人:為什麼不去呢?學生時代去矯正療期比較短又不用自己出錢啊…)
不過,我從小就是個有怪思想的小女生,因為小學時有喜歡的小男生,所以不想帶著醜醜的牙套在他面前晃(但沒帶也是一樣的拙)。
而且我是非常非常非常晚發育的小孩,晚熟到,我娘幾乎要把我帶去醫院檢查我到底是不是男生!
所以,國中以前並不是矯正的最佳時機。
那麼,國中以後呢?
開玩笑,國中、高中每天都要忙著跟同學打打鬧鬧,每天又一堆雜七雜八的考試,我要是有辦法一邊忍受整牙的不舒服一邊餓著肚子唸書那才真是見鬼,說不定我會煩躁到把考卷撕了然後往我討厭的同學臉上砸!
啊啊啊大學呢?
大學就更不用提了,吃喝玩樂的大學生活要是被牙套綁住了我要怎麼逍遙?
好吧,那工作以後總有錢有閒去矯正了吧?
那當然不,有閒沒錯,但是我要存錢出國啊!之前2次的流浪都花掉了工作的積蓄,況且矯正期間要定期回診,也不方便在矯正期間出國太久滴。
所以,雖然已經步入中年期,不過這時似乎是最佳矯正時機了,因為暫時有分微薄的收入,已經不打算出國流浪那麼長一段時間,可以好好存錢,又脫離線上遊戲回到正常的悠閒生活,而且還有熟人介紹可以優惠治療費用(這個真的很棒,省了一萬元納,爽),而且整牙的酸痛不會影響到工作心情(因為工作太悠閒了,沒壓力)。
說了那麼多,真正的原因還是因為我一位會紫薇的朋友跟我說,牙齒整齊在面相學來說有助運勢的發展,而且我在明年會有2次桃花。
當下我就打了如意算盤,如果我現在開始矯正牙齒,2年後就運勢大開走老運(剛好配合命盤中3x歲以後開運的時機),說不定會嫁個有錢又俊俏、人品又優的年輕小開,而且牙套期間走桃花運,如果還有人喜歡我那就證明了他不是貪圖我的美色,很好很好!
真正帶牙套以後我又發現了2項附加利益,就是因為不太能吃東西,所以會變瘦(我再瘦下去可能要骨包皮了),而且因為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所以我竟然可以順便節省每個月食物一項的大筆支出!
唉唉唉,2年快點過去吧!到時我就是大美人了!

(後記:當我打完這篇文章跟同事閒聊的時候,她好心給我一根蛋捲,結果我竟然連蛋捲也咬不下去,還要用湯匙把蛋捲敲碎吃!這是怎樣的悲慘人生啊!噴淚……)
wee72 2008-07-10 16:29:39

Ok lah, but anyway wish you can find your Mr Right.

版主回應
唉,要找到Mr Right是要碰運氣的,就靠你介紹囉,呵呵呵....... 2008-07-11 09: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