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2:59:31→*梨ㄦˊ⊙⊙

有一ㄍ蠢蛋叫"琇文"

有一個人今天跟我去買晚餐吃
兩人一心只想吃烤馬鈴薯
但是又買不到 只好吃手卷充當一下(似乎差的有點多)
然後再買了玉米濃湯
那個人超蠢 邊吃飯邊掉
再邊撿~~也不知道哪時候
手卷上ㄉ膠帶黏到玉米濃湯杯子
咻~~~~~~~~扯了下來
翻倒在褲子上~還有我今天剛帶去的衛生紙包上
重要ㄉ~她ㄉ課本都濕掉ㄌ
沒錯~用去一大半衛生紙
然後就得去找件運動褲給她穿
穿好回教室收拾殘局
拿起衛生紙擦地板 書.........
連續剛剛ㄉ蠢
他把我們ㄉ拉機袋裡的拉機很很很很不小心ㄉ全部掉在地上
全全全部拉機都掉ㄌ出來
差點沒傻掉
我念他說(ㄟ~別把玉米濃剛課本放我桌上啦!)
她急忙擦阿擦!!我心想(小心我那唯一沒斷水的筆)
很好!!筆掉ㄌ= = 好險不是那支
該說他運氣差還是.........蠢呢!!
自己判斷ㄅ
還有一ㄍ禮拜踩到兩次狗屎
佩服佩服
去廟裡拜一拜ㄅ!!
噓~我都沒說出那蠢人ㄉ名字呢!!


照片~班展我跟蠢人合作縫製ㄉ^^可愛嗎??
賣出去囉!!!!希望有機會再做一隻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