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0:44:39二個孩子的媽

逛街去

[2005/10/24]

無聊的週末~~
這星期小寶爸到楊昇受訓三天
我與小jr過著沒有老男人的假日

星期天,我們睡得飽飽
我躺在床上開始想著下午的行程.....
最後,媽咪決定帶小jr坐公車去逛街

逛街很平常,但坐大眾交通工具倒是頭一糟
帶著情緒還不能受控的小jr,決定開始行動~

先在家把寶貝餵飽
然後開始準備出門的行頭.....
最後加個小背巾,我們就像袋鼠媽媽及袋鼠寶寶一樣出門了

一上了公車,幸好空位很多
到了第二站,隔壁座位來了一對恩愛的情侶
就這樣,他倆成了小祐祐鎖定的目標
祐祐靠在我肩上,睜著圓圓的大眼看著她
不時還露出可愛的笑容
一路上我透過玻璃的反射
發現那辣妹刻意不理祐祐
但這時祐卻伸出他的小食指
指向那辣妹ㄟˊ個不停
那辣妹依偎在男友懷裡說著:他為什麼在指我
我這個做媽的也不知要說什麼
只覺得很不好意思

進了百貨公司,正好是週年慶
到處都插了鮮艷的汽球
祐祐更瘋狂了,又開始ㄟˊ個不停
我到服務台借嬰兒推車,順便問了小姐哪有汽球可以拿
但很不巧的,汽球發完了

我還是按照原先的計畫
直達6樓的婦幼館
沒想到那兒的汽球更多了
我的寶貝開始不耐煩了
他開始鎖定前方一位拿著二個汽球的年輕妹妹
二個眼睛不停的盯著她看
當然並沒有停止食指的動作及ㄟˊ的聲音

終於,那年輕妹妹終於不敵祐渴望的眼神,拿了一個給祐..
還告訴我,他老遠就在看她了
我只好連忙向她說謝謝
而祐........早就抓著汽球興奮的咧
這個做媽的又再次覺得不好意思

最近天氣轉涼了
幫小寶貝買了幾件保暖的衣服
又到兒童遊戲區讓祐玩了一陣子
最後我實在渴的發慌
到地下室美食街點了碗豆花
和我的小寶貝 你一口我一口的吃
突然覺得,這碗35元的豆花好好吃哦

嗯..有了這次經驗覺得還蠻好玩的
又證實了女性的潛在能力是可以被激發的
歷經五個小時,我竟可以獨自帶著頑皮且不能控制的小朋友逛街
(還買了不少東西哦)
只是,今早起床真是痛苦萬分
我的兩肩........痛到不行ㄌ

上一篇:學習放手

下一篇:小色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