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1:34:20~ * ﹋ 飄 ~ ܤ

ܤ 我 從 花 蓮 飄 回 來 啦 ^ ^

禮 拜 五 ,

我 從 台 北 飄 到 花 蓮 ,

禮 拜 日 ,

我 從 花 蓮 飄 回 台 北 ,

短 短 三 天 ,

在 第 一 天 的 時 候 ,

我 真 的 覺 得 超 無 言 的 = =

到 花 蓮 的 時 候 ,

出 了 火 車 站 ,

我 媽 & 我 弟 想 上 廁 所 ,

他 們 去 了 之 後 ,

我 也 很 急 ,

我 就 把 行 李 丟 在 地 上 ,

往 廁 所 裡 面 衝 . . . . . .

結 果 ,

衝 進 去 之 後 ,

我 就 感 覺 不 對 勁 - -

有 一 個 阿 伯 看 了 我 一 眼 ,

繼 續 上 他 的 ,

我 弟 看 到 我 ,

整 個 傻 掉 0 . 0

我 就 馬 上 衝 出 去 ,

我 表 妹 在 外 面 顧 行 李 ,

看 到 我 衝 出 來 ,

問 我 你 怎 麼 上 這 麼 快 ?

我 整 個 人 已 經 蹲 在 地 上 笑 翻 了 > <

因 為 . . . . . .

我 衝 進 去 的 ,

是 男 廁 = = . . .

之 後 ,

我 弟 上 完 出 來 洗 手 ,

看 到 我 說 :

" 曾 惠 瑜 ˊ ˋ !

你 是 變 態 喔 ? !

女 廁 在 後 面 啦 ! ! ! "

我 真 的 快 笑 死 > o <

那 個 時 候 很 想 找 個 洞 鑽 進 去 . . .

待 在 外 婆 家 這 幾 天 ,

外 面 真 的 熱 到 不 行 ˊ ˋ

待 在 家 裡 看 電 視 ,

要 不 然 就 是 騎 腳 踏 車 . . . . . .

但 我 覺 得 還 是 自 己 的 家 比 較 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