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0:20:55~ * ﹋ 飄 ~ ܤ

ܤ 放 棄 ˙ 心 痛 > / / <

今 天 . . . 我 哭 了 ~

當 我 聽 到 有 人 跟 我 說 你 要 放 棄 的 時 候 ,

我 整 個 傻 掉 ,

我 突 然 不 知 道 該 說 什 麼 ,

只 是 冷 冷 的 說 了 一 個 ” 喔 ” ;

我 想 是 真 的 吧 !

對 你 而 言 ,

這 樣 真 的 會 比 較 好

我 的 心 真 的 很 痛 !

但 痛 的 真 的 很 奇 怪 . . .

我 真 的 . . . 真 的 很 討 厭 你 ˋ ˊ

為 什 麼 要 騙 我 ? !

為 什 麼 不 跟 我 說 實 話 ?

難 道 要 這 樣 傷 我 你 才 高 興 嗎 ? ? ?

你 要 放 棄 就 放 棄 阿 !

想 去 追 別 人 就 去 阿 !

我 說 的 再 多 也 沒 用 ,

反 正 . . .

也 不 關 我 的 事 . . . . . .

做 決 定 的 人 是 你 ;

而 不 是 我 !

你 真 的 很 口 是 心 非 ˋ ˊ

我 受 夠 了 ! ! !

我 不 想 要 ,

也 不 削 要 你 那 些 虛 偽 的 關 心 ,

說 你 有 多 喜 歡 我 ?

再 騙 阿 !

我 不 會 再 相 信 你 了 . . .

再 也 不 會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