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9:58:44主播章國珍

風水輪流轉 各台新聞部「孕」氣變了

風水輪流轉,各台主播下半年終於有「子」望了,中視章國珍、民視吳中純、唐可珊最近相繼懷「龍種」,一掃上半年新聞部老是生女的「孕」氣。
千禧年主播台上喜事頻傳,千禧新娘一個接一個,千禧寶寶也接連報到,巧合的是,TVBS張雅琴、台視李傳慧、華視胡一虎全都生女娃,一股「小龍女」旋風席捲整個上半年,直到最近超音波結果出爐,一群「小猛龍」讓主播接班人不再「陰盛陽衰」,也刺激結婚多年的廖筱君、蕭裔芬與盧秀芳急謀生子秘方。

已經有一個小孩的中視晨間主播章國珍,最近傳出好消息,懷孕六個月的她,趕在千禧年生個小壯丁,而同事也是假日夜線主播曾喜松也一舉得子,老婆將於年底生產,加上體育主播梅聖旻也即將當老爸,整個新聞部除了工作,就是滿口孩子經。

梅聖旻興奮的說:「我老婆也是民視主播吳中純十二月就要生了,雖然現在寶寶才六個月大,但這個小龍子真的很調皮,將來長大一定跟我一樣喜歡運動,所以他的英文名字就叫『梅爾吉勃遜』,是英雄中的英雄。」

民視唐可珊也很爭氣,結婚不到半年,就順利懷孕,且懷的還是整個家族第一個長孫,家人對她已經到了呵護備至的地步,她透露說:「最開心的就是奶奶了,居然叮囑我老公絕對不能拍我的肩膀,怕影響『孕』氣。」
聽到這些女主播一舉得子,華視晨間主播蕭裔芬直呼:「不要再說了,趕快給我添丁秘訣吧。」因為身為考試院長許水德的長媳,她這個「長男的媳婦」傳宗接代的壓力非常大,還好老友也是健康節目主持人張月麗拚命找來包生兒子的「離子水」,希望讓她喝了開「孕」成功。

2000/09/06 大成影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