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3:25:45♀聽說。她叫蛇蛇♂

 輪班。輪值

噢噢。真巧
  我。叮叮噹
   輪班。輪值

今天整天。剛好又遇輪值整週。巧合

我看。累死呀
  本來期待。輪整天的。因為。免上課

結果。我棉遲到喇

噢噢。我兔and雞舍
我怕。有蛇。嘻嘻

叮叮噹。豬and狗舎
那邊。很臭的說

多and魚。牛舍
狀況。噗詳。嘻


交接之後。多and魚。回教4上課喇


我and叮叮噹。啾被主任叫去分類喇
紅螞蟻壹推。之後。回收場。我又受傷
噢噢。機車哩。血積在裡面。刺破喇

又叫去掃女廁。也還好噎。嘻嘻

之後。看書咩。因為主任要重考。但4。我and叮叮噹。免回去
因為。主任叫技4幫我棉重考呀。可4。技4噗見喏。出去兜風芭
反正。啾沒考。壹直壹直遲延到下午才考


後來又被柯老師叫去教畜3。武林。最好我會。結果偷溜走

我and叮叮噹還被鎖在外面。主任上完課才想到哩。噢。天呀

噗知噗覺。中午喏。我and叮叮噹。先去拿便當呀。又去員生社
回科館。多and魚。也來喏。因為我棉要用廚餘呀。所以要吃快點噢

突然主任。學姊聊起噁心話題。噢。天呀。4我。我撲知道怎辦哩



之後。餵豬。餵狗。蛋雞。牛牛。噗知噗覺。中午也過喏
我and叮叮噹。洗廚餘桶呀。超難洗的喇。真的噗4我在講
又拖壹下加工場的地板。也還好呀。嘻嘻

最後。終於補考喇。噢噢。噗敢有空白。嘻嘻。但4還4噗會

考完。幫主任送東c呀。3甲3甲。到底哪壹甲。我棉還亂跑
又回去問主任。跟主任的對話。還蠻好笑的


回來。撿蛋蛋。6顆。又幫忙把男廁垃圾拿出去。
                     工作結束




揪降。在辦公4。我and叮叮噹。瞎聊喏壹番。等第8節
因為。又要動喇。等到技4叫哩。嘻嘻

之後。我負責拿給林先生的喜餅。他竟然噗吃。給我棉
還有。拿喏壹推東C。結果下課放學哩。噢噢。真4的






噗知到會噗會被罵。因為辦公4的門。好像沒鎖到噎
而且。4主任交代我棉的噎。完蛋







噢噢。還有今天的電話。他棉真的很煩噎。口氣也噗好
吼吼。對芭。主任呀

上一篇: 今天.考卷

下一篇: 班服。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