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5:56:07●天才→『ㄚ音』⊿

【 補 】*  昨 天

昨天壓!
約好去買禮物搭‧‧
補習完一回家就很想快問麻麻
ごも˙˙
問了後
等毛毛打來後
等拉拉吃飽後
唯一包包是最閒的八= =
已經是6半多了
約了拉拉、包包、毛毛
約好用腳踏車載去買的,
後來大家約在包包家樓下
跟毛毛先借腳踏車去載了拉拉
哇咧~我竟然載人進步咧~
夠開心的,

ごも˙˙
還是會抖來斗去,
看到車就怕= =*
還有壓,
遇到了武武倫~
這叫有緣吧!
竟然剛好在轉角遇到
如果我們再騎快一點
如果武武倫再走慢一點
也許我們就沒這次的相遇了
ごも˙˙
緣份來了,
總是阻止不了
哈哈
剛開始很HIGH的說
多一個人可以多熱鬧一點
ごも˙˙
才發現
是個困擾
糟糕˙˙
腳踏車只有2台
武武倫正好要去搞自閉【自己要去打球咧】
遇到兩個天使(就是我和拉拉啦)
所以把他給帶來~
結果太失敗了˙˙
做天使還是要評斷一下是非才對
哈哈
在那耗了半小時左右
到最後還是我、拉拉、包包、武武倫去坐公車
那死小孩要出陣頭= =
所以說要早回家睡稿稿
不過也好˙˙
我很少跟武武倫一起出去咧><
哈哈~
ごも˙˙
重要的事
尼们三個小鬼
浪費我和拉拉相處寶貴的時間


可是坐公車真的好臭喔!
兩個臭小子
一個是太有錢沒零錢
一個是一毛錢都沒有
哈哈~我真的是快笑破肚皮耶!
不過也因為這樣車子就感覺很快就來了
好開心ㄝ><
再度晚上出去玩
因為尼们,
讓我膽子變大一點了˙˙
也是尼们讓我破紀錄常常晚回家
開心-ˇ-
去美華泰
我感覺包包真的很白目
還有阿,
有一個女的要過不過的,
害我小氣一下= =
還有壓˙˙
和包包在裝東西的事後
那個盒子下面突然打開
害我差點把東西弄破咧
緊急接住-。。-
一定是包包在旁邊帶賽
哇災~一定是
還有壓~武武倫突然失蹤= =
原來去看那個˙˙˙
萬萬想不到的東西


※↓↓↓↓↓↓↓↓

【世界古文明】˙˙


哈哈~
還有包包跟拉拉說有一隻死掉的小強
拉拉嚇的飛的好遠~哈哈
號呆~**



到最後死包包
肚子餓了
我們就只好陪他去吃麥當勞摟
真受不了他
ㄞ~

去了時候
我和拉拉去吃兒童餐
吼~那禮送的東西爛到爆
都不像西門町的麥當勞送的是可愛的兔兔
好不容易收集2隻給姐姐【姐姐很愛ㄋㄨㄛ】
可是這次竟然沒有
ごも˙˙
有鱷魚彬彬
哈哈~我看到鱷魚跟烏龜
都是他耶~後來選了他
可是好爛喔
原本要選武尾熊(武武倫)的
ごも˙˙
還是選了鱷魚根烏龜
拉拉原本要選獅子王的(也有烏龜)
ごも˙˙
沒了
只好選那隻武尾熊
他拿的燈會發亮ㄋㄨㄛ
拉拉玩的也很開心
ごも˙˙
我選的那個好爛 = = 
竟然鱷魚只能甩尾
烏龜只能嚕嚕嚕
ㄑ˙˙
有股衝動想扎了這家店= =

哇咧~武武倫在看【英文】報紙耶
尼们沒看錯˙˙就是"英文"報紙

他一定是被我們罵暈了
ㄞ~好愧疚耶~!
ㄍㄡ ㄇㄟ**

死包包
漢堡吃的好快-˙˙-
尼一定餓很多天了
哇秀秀吼!
哈哈!

後來就回家了
在路上又因為我趕了點時間-3-

ㄍㄡ  ㄇㄟ

下次我會跟拔拔說11點以前回家的
那趕的人就不會是我拉~哈哈


到了家~就悶~
關門那剎納
好想˙˙在打開衝出去 =3=
不過聽了尼說尼们有再去打球
ㄚ捏我就比較開心拉~


回家後~
就拿出本丸的愛的小本本
拿出來血~哇

還整理好多好多信紙打算拿去學校寫
可是很多都姐姐送的
就有點捨不得拿
所以姐姐給的只拿有重複的
其他別人給的或自己買的
我幾乎都掏出來
那是從以前就收集的
哈哈~現在遇到兩個臭小孩
只好把我的寶貝拿出來寫
姐姐常常跟我說買了就是要拿來寫的ㄚ
可是感情多年了嘛!

還有很多直行的信封
原本也要拿出來寫的
不過我想˙˙
以後不一定可以跟尼们同校
所以可以拿那個寄給尼们咧~哈哈
有點期待~**

補習班的功課報多瘩
昨天拿出英文出來寫
寫沒幾題就拿出本丸的愛的小本本出來寫(提神)
ごも˙˙
還是˙˙掛了˙˙
就去歐歐困拉~**





や す く わ た な し み

( 押 蘇 估 哇 搭 那 希 麥 )

我 發 誓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