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4 01:27:15梅小軍

搭訕

打完工的下午,心血來潮要去彰化,問了明確的地點等公車,一等等了好久...東看看西望望,就是沒有我要搭的車,遠遠走來一位穿著黑襯衫,黑西裝褲,衣服還紮進褲子,走到我旁邊,搭訕的第一句 "請問這裡有藍線公車嗎?" 心中的os:那麼明顯的車牌,還看不到啊-。-" 笑笑的回答他的問題,原本就不想在理他,他還一直問 "在這等公車不無聊嗎?要不要上去坐著聊天?" 真是白目的人,已經一臉不耐煩了, 勉勉強強跟他講了一下話,竟然還想問我得名字,更ox的是他問了一句我非常討厭聽到的話,"給不給虧" 有夠沒禮貌又粗俗的話...我只冷冷的給一句 "請排隊..." 一直到他上公車前,依然一直說要電話作朋友... 下半輩子吧~~哼哼...

最近在補習班打工,也不知是因為接觸到的人多,三天兩頭都會有人來問名字,電話,一起出去玩.等等之類...大家都太閒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