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01:27:15梅小軍

悄悄話

有件事,最近一直讓我耿耿於懷,也讓我感到是不很高興,朋友到底是以神麼眼光在看待我~~越了解我的人,就有比較多的權利表態嗎?!

拿"感情"來說,我承認我很低調,所以知道的不多,我低調並不代表我不重視別人的看法,我不喜歡別人用批評,質疑,或是開玩笑的態度來試探我的反應,更不需要去偷偷告訴"陌生人" 因為你們的偷偷討論,我很生氣.我不喜歡別人在背地裡偷偷討論,偷偷也就算了,討論完又來質問我~~ 彷彿我低調是做錯事,還需要被質問~~

對於追求著,我都保持某種程度上的距離,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忌妒的心態.你總是對每一位追求著有很多意見,難道當普通朋友你也要干涉嗎?每次言語中都是有輕藐的意味,感情這種事,是很私人的!別因為你很認識我,就可以拿我做文章~~因為這樣我會很不爽...真不知你到底是神麼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