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4:18:01天天

鬆~~~~

依舊喜歡在夜裡活動
想在深沉的夜裡,把音響開到最大,放著黃大煒,
如果可以,我會點一根煙,喝著調酒,放縱一夜,且是每夜每夜

嘩啦嘩啦~~~~
缺水的台灣一直被灌溉著,唯獨台北,隔壁的基隆都淹水了,還得供二停一
這是台灣歷年最大的一次旱災
有人說是阿扁當政的關係,也有人說是天氣異常
我只知道,再不大規模的作起環保,地球會不能住人
而日本卡通”鋼彈”的情節就會在現實發生
但我們尚未有能力作出殖民地,連太空站都還不行呢!

心好像死掉
渴望著溫暖,卻不積極尋找
好像它會直動送上門來似的無力感
但誰有能真正開啓我心房
只交過兩任女友好似太少,但認真的面對,卻沒有足夠的時間應付

無題
後想寫點什麼出來,卻跟情緒碰不上邊
連寫文章我都這麼壓抑
真該找個好女孩來愛愛了,我想我太寂寞了
而這情況下交的女孩,我能夠真心以對嗎?
好像我只是在逃避一個人的孤單罷了

洗澡,讓人不想動
重點不在洗澡,而是洗澡前得洗衣服
煩人卻又不得不動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