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0:32:21Claire Lin

【我們這一家】之 可愛的小胖

之一
我們這一家,有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妹妹。
她不只身材圓潤可愛,同時還知書達禮,乖巧可人。

雖然她與我們三位姐姐的年紀相差較遠,但從小,就與我們培養出共同的興趣---閱讀(漫畫)。就這樣,隨著她年紀漸增,也開始負起買漫畫的重任了。

說到買漫畫,可就不能隨隨便便。既然是要珍藏,若是因為不注意而買到瑕疵品,自然氣不在話下。尤其對於對品管較為注重的林家大屁而言,更是原則中的原則。

曾經,可愛的小胖因為幫林大屁買到一本發黃的漫畫,而被罵到臭頭。這件事對小胖日後買漫畫造成了深遠的影響……
一日,大屁接到一封來自小胖的簡訊:

「大姐,我對不起你…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OTZ
有道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成精…
請你原諒我吧! 海賊王有很多本所以我精挑細選,
但SKIP BEAT只有一本,我只看有沒有發黃便拿了OTZ
但背面有折到……脆地!」

---------------------------------------------------
噗呲! 小胖事後說她發簡訊先認招,原本希望可以從輕發落,
沒想到大屁還是打電話去唸了她一頓。懷柔政策宣告失敗。
真是個可愛的小胖。


之二
話說可愛的小胖買到瑕疵品,而傳了一封道歉簡訊給大屁。
但這不代表她每傳簡訊必無好事。事隔幾日,大屁又收到一封簡訊了:

「親愛的林大屁小姐,您好,
小胖胖代購中心恭喜您賀喜您,
您我苦等多時的書NANA終於在今日早晨收到
小胖胖將於本週六親自將書帶回去給您」

----------------------------------------------------
噗呲!! 大屁說她剛看前半段時,還以為是詐騙簡訊!
真是個可愛的小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