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08:17:00Ω小不點最愛玩滑板

我要玩瘋了****哈哈

這禮拜 都放到我要的!!!
哈哈^^
原本想說這禮拜要放五跟日可是好像只能放一天
就想說星期日比較重要 就說要放那一天!!
結果不能 只能放星期五
我都沒有說就可以放那一天


但但但......星期天沒有放到 有點難過
可是學姐說要幫我上班!!!


哈哈^^
他人真好
無敵大好人

所以這禮拜就可以放這兩天拉!!!!

而且 這禮拜都出太陽
幾乎每天都可以玩板!!!


歐...... 這禮拜 太爽啦!!!




哈哈 !!!

我都計畫好這禮拜囉^^


但想要下禮拜就要段考 我都沒有看書
幾乎都在玩

我快要玩瘋了!!!!!!!!!!!


感覺 自從上班了以後 每次考試都零食抱佛腳的!!!!!!
哀哀哀...

但我都考的很高分
哈哈
而且還有進步哦ˊ

我的進步獎什麼時候才可以拿到勒??!!??!?!?!??!!


要等多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