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0:02:54☆欣 匠))*cyn

17(我爸的糗事 》哈)




今晚吃飯的時候,我媽剛出去我爸剛回來...
我幫他添飯的時候,他很小聲的說:我吃飽惹(明明我媽不在還說那麼小聲)
不是因為我爸怕老婆喔!因為之前也有匠的情形...

我媽煮惹三菜一湯,我爸說他吃飽惹!
我媽又劈哩芭拉說惹一推..
說不吃飯也不打電話回來..害我煮一大堆菜..
我哥和我姊又不吃..只剩我和我媽我爸吃飯..
我很怕,會不會連以後我都不會在家吃飯惹...

所以這次我爸要我別跟我媽說,可是我媽煮那麼大鍋..
怎可能看不出來是兩個人吃還是一個人吃..
他喝完湯就快點爬上樓惹免的我媽發現他又得耳朵爆炸..哈
所以,到現在我媽還不知道我爸早就吃飽惹,米粉連碰都沒碰...

我吃惹三碗米粉,不知道是真的很餓還是為惹我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