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0:00:07☆欣 匠))*cyn

15(日記06/05)



哈哈哈今天真是爽!


今天到學校的心情普普的,
後來也是去花碟還書 〉返回走回去的時候,
遇見朱朱和阿婚 〈和她們招一下手準備騎去學校的時候發現 〉
紅燈惹!真討厭(臉皺成一團)

後來終於..綠燈惹,又遇見阿智和象 〉
也是和她們招一下手..騎去車庫 〉
騎去車庫後..流惹一堆汗(臉再度皺成一團)

到惹教室,當然是快點開電扇吹咩 〉
但是進去的時候只有泡芙媽咪一人 〉
後來象和智也到惹 〉但是,奇怪的是朱..
朱打鐘完才到 〉不知道和阿婚混到哪裡才回來的!?哈

男孩們打球比賽的時間到惹.....
但是,我們班好像是第四場比賽,所以我們在第二場的場地等著他們打完..
打到一半卻下雨惹 〉〉心裡真的會os說:那a阿ㄋㄟ?!
還有心理的high度指數一下子掉到  –0.5

所以,淋惹一些雨回教室 〉

回去之後因為沒小說看,所以真是無敵的無聊透頂...
可是,又睡不著...只好看大家瞎鬧ˋ玩牌 〉
後來去拿書櫃的書看,看看看看看到一半多的時候睡惹 〉哈
睡惹一節半...很舒服 〉所以中午差點睡不著(尷尬)哈

睡飽之後到演藝廳...
聽一個長的很像一個有名的化妝師(名人)講環保的事...
他講話會讓你想聽下去,不會想睡覺....

放學本來要和象ˋ智約去花蝶,這樣明天又有得看小說惹!
哪知道剛講完沒多久,又下雨惹,而且滿大的!
     結論:就是沒得去

回家的時候去還一個爛遙控器 〉心情滿不好的..
想說..象和智應該先走惹 〉而泡芙今天給媽媽載 〉
我想今天又要自己孤單的回家....
而之前和我說好要一起淋雨回家的家玉不知跑哪去惹!
哪知道到通廊看見很熟悉兩個人的背影 〉
是象和智 〉她們在等我 〉好感動喔!!(雨阿雨阿西哩花拉雨下來了)
後來一起走去車庫...
她們問雨下那麼大你沒帶雨衣怎麼辦!?
我說淋雨回家啊!
她們說會感冒阿 〉我說不會辣我很強壯!!
象後來一直堅持說:我家比較進你穿雨衣回家 〉
我也堅持的說:不用辣,我要淋雨 〉淋雨很過癮,我很早就想淋雨回家惹!
後來爭惹超超超超久的...整個車庫都是我和象的聲音..
(兩個女生講起話真吵 〈 受不了 〉 哈)
之後阿智也湊任鬧的說:我好像很沒良心,雨衣借你辣
我說:麥假!(其實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真的!真的知道也了解!)
最後我還是淋著雨和象智說掰掰~
淋雨的時候超過癮的呢!!
如果我再騎慢一點的話....因為雖然身體溼透惹,
但回家洗澡的時才知道..原來根本沒溼透!(害羞 〉哈)
全部...連鞋子(全部溼透透,還裝惹一些水回家!哈)
     制服ˋ褲子(全部溼溼溼溼透透,沒一個地方是乾的)
     頭髮(之前戴惹安全帽..真糗,騎好長一段路) 
        (但是後來拔掉惹,哈)
     手ˋ腳(很多雨滴在上面跳舞>哈)

真的很怕明天鞋子不會乾的說,
我星期六才剛洗鞋子a,今天又弄髒惹!
ps:雖然 〈 鞋子沒洗的很乾淨,哈哈



 e n d........
☆欣 匠))*cyn 2007-06-06 19:46:40

哈哈,最進想說全部打一起比較快,自己看也覺得好累!
謝謝妳肯把它看完︿︿*

搖明 2007-06-06 19:11:49

打好多 ..

看到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