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9:31:10☆欣 匠))*cyn

10(女籃第一,強,你們是我的驕傲!)

昨天,比賽前,我很擔心 〉
因為我是候補球員,我怕女籃其中一人不舒服需要候補人員上去時,
我會是被推上去的那個人,
因為我真的很怕我會是個負擔ˋ是個拖油瓶 〉
 拖累惹301的每一個人
但是,開心的是 〉我們贏惹︿︿*(樂)

在上早自修的時後,我就很擔心!
我真的怕自己是害惹301的罪魁禍首!
當8:10分的鐘打惹之後,
我還沒忘記叫阿智8:30要去聯絡找我,弄升學填報名表的事 〉
開心的和阿智離別惹之後 〉
我又回頭看惹一下我們班,因為大家還滿開心的 〉
因為今天是女生籃球賽的重要日子嘛!
可是,我很怕等等我如果上球賽之後的大家 〉
看我的眼神ˋ感覺會變成是對待一個超級不喜歡的人一樣!
回過頭來我從明辨樓到中山大樓再到篤行樓 〉
經過中山大樓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惹一件事 〉
我還要向註冊組長¯李雅惠 〉
說2人同行的名單要換人!
就是原本是要約泡芙和我一起去開升學報名表的會,
可是泡芙要當候補球員所以要換阿智,
我雖然也是要當候補球員但是,我還是要去開會,因為:
1:我在逃避!我希望我不在的時後有人補我的位子
2:副班長的會還是要開,因為最近的事情有關升學的太多惹,
  不開的話會變成很麻煩,而升學報名表的事副班長一定要接觸!
到惹教務處,我跟李雅惠組長說的時候她說:
 等等開會,會再說一次!
 因為聽說3年級有籃球比賽所以時間要延到第3節 〉
我心想完惹!因為我唯一能逃避的理由沒惹...
後來,我用像鉛一樣重的步伐,走去聯絡中心開會 〉
開會的時候,還不停的幻想自己拖累大家的樣子
包括:被責罵ˋ被討厭....等等
大家的得失心都滿重的,所以輸惹就代表你玩惹!!
8:30惹,我一出去就看見阿智來惹,
心想阿智還真準時呢!但不是開玩笑的時候(三條線)
我還以為阿智會因為讓她多跑一趟而生氣呢!
結果她沒生氣呢!我好像把阿智想的太小心眼惹厚(糟糕)!
後來我們一起走去惹籃球場,心想
好險有阿智,這樣總比自己亂想來的好,
總還有一個人可以陪自己聊天呢!
還沒到籃球場就看的到有一堆人為在球場的邊緣,看球員練習
我和阿智看見有人在揮手就是叫我們快過去!
我們用跑的過去呢!有點喘 〉唉 〉老惹(兩條線)
跑過去後,我更沉重惹 〉

後來先是看別班的比賽 〉看別人比賽真的會讓我既激動又興奮!
結果後來該我們比賽惹 〉真的好沉重!
換上粉紅色的背心 〉我們候補的在旁邊觀賽
看寒竹ˋ小Pˋ小Nˋ太后ˋ小白正在為301奮鬥 〉真的很感動!
他們的認真ˋ專注於這場比賽 〉
好像不贏這場比賽就無法再大成立足一樣!(呵)
這場比到一半..小白受傷惹 〉
因為之前練習的時候她就跌倒受傷過在膝蓋還有手,而本來有比較好惹,
但是..今天卻又跌倒,而且是同一個地方!
本來好一點的膝蓋又擦傷 〉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ㄍㄧㄢ 屁的膝蓋又少惹一塊肉,
裡面的湯湯物質佈滿惹表面 〉看惹真的讓我們很不捨!
而我想,既然是老天要我們上場擋也擋不了 〉
我叫小白去保健室擦藥,雖然阿姨很粗魯!
她說不要,還要繼續打,
我看老師眼框泛紅,本來就想哭惹看見老師這樣我更想哭,
因為我回頭看老師是希望老師叫她別打惹 〉
看見一個三下學期才轉入我們班的小白,
(其實認識時間真的很短,但我們感情很好,而他人氣很很好!)
這麼努力的為301打拼我真的心裡全揪在一起 〉
當他們上場前,我還是為他們加油,尤其是小白
我不是因為我不用上場而才會他們加油的!
是因為,我知道原來一份子就是如此!

*小白 〉不管認識的時間是長是短..因為你是301的一份子
 而你為惹301而打拼而努力!我們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上天!因為301有你!

比賽過程中心裡總是看見別班跑近籃框要投球時,
就會在心裡大聲呼喊:不會進!你怎可能會進!?
          唉..歪惹你不會進的..等的用語
而她們進惹一球心裡,總覺得有一就有二!
但 〈 他們竟然後來越打越順連第二球也不讓她們進惹!
後來比數→32:4
而這場比賽,我們 贏惹︿︿*
大家開心的脫下背心,到惹教室看見大家滿足的笑容!
☆欣 匠))*cyn 2007-06-02 14:55:57

米奇和搖明:真的!?謝謝你們
      好險沒讓我上場(三條線)

搖明 2007-06-01 21:03:12

我老公很棒XD

米奇老婆 2007-06-01 20:15:24

尼哪是托由平阿!!
尼很讚捏!哈哈~^^
摁ˇ301太讚惹臘ˇˇ
希望男生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