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0:19:49烏龜

一份

這篇,要打一個禮拜ㄉ份ˋˋˋ
嗯哼,聽說我真ㄉ狠懶ˇˇˇ
這禮拜當糾察,每節上課都式愛睏樣

叫星期一
穿夏季服裝,因為不知道還是彈性換季
整天就是狠冷,
然後沒有電腦課,因為老師請假
所以就去外頭,打混

叫星期二
好像沒有神摸事情發生
又好像有,我也忘ㄌㄉ說

叫星期三
那天狠累,輔導課,又到外頭混
明明可以睡覺ㄉ,卻被大雄叫去打排球
偽神摸要有排球賽,不是籃球賽
打籃球比較好玩不是嗎
然後到底我悶這界有沒有比賽押
那邊施工,我悶還要比嗎
問號一堆
然後接著又是體育課
還是依樣,有比賽ㄉ12個人繼續練習
球,越打越硬,手狠痛ㄉ說

叫星期四
外籍老師,貞ㄉ狠.......
在台上自導自演,叫ㄉ那摸大聲
根本沒有人會想鳥他
然後一直拿比敲桌子
敲狠久,狠吵耶,打擾烏龜ㄉ睡眠時間
中午又去執勤糾察,又在愛睏
最近都走ㄉ狠慢,所以回到教室已經一點多ㄌ
下午有社團,但不是2年級
單週雙週分,還有降子歐
然後全班一起盧大雄說
老師,拜託,求求妳,讓我悶出去
還有神說,我悶會狠乖ㄉ
光是這幾個字辭,大家就可裡盧ㄌ20幾分鐘
小呆,林坊,還把那張大雄銘改版一次
唸給大雄聽,要藉由師母ㄉ權利,求大雄讓我悶出去玩
整潔課狠好笑
結果大雄還是不肯讓我悶出去

叫星期五
狠愛,有開心到,算獨處!?
哈哈哈,獨處
噓!只有幾個人知道ㄉ說
中午再去勤糾察一次
跟奶茶一起記,走ㄉ又更慢ㄌ
有原因有目的,哈哈哈
走回教室,竟然打終ㄌ
放學也狠樂,愛ˋˋˋˋ
有摸到.........


卸卸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