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3:45:50烏龜

補: 昨天很累

昨天.....
我悶D3ㄉ終於.終於上到ㄌ體育課
從暑假以來ㄉ第一節體育課
一大早起床...
心情就很好ㄌ...
因為.距離體育課ㄉ時間越來越近ㄌ
哈~哈~
接著.早自修ㄉ那節下課.鍾響ㄌ
我就立刻﹝跑﹞到ㄌ籃球場
先佔一ㄍ位子
現在ㄉ球場好難佔喔
如果不用﹝跑﹞ㄉ是站不到位子ㄉ
還好我有用﹝跑﹞ㄉ
哈~哈~
結果打沒多久就上課ㄌ
第一二節是「體育課」
想到體育課就好開心喲
哈~哈~
可是.今天是生教組長來代課
生教組長是很恐怖ㄉㄟ
一定要小心
光是做操我ㄉ衣服就已經失ㄌ一半ㄌ
可見.我ㄉ汗線非常滴發達
做完操.我悶就開始練排球
就這樣.大伙悶ㄉ第一節體育課就和排球起渡過ㄌ
第二節也是一樣.再度ㄉ和排球渡過一節課
那時.我ㄉ衣服全部都已經溼透ㄌ
但是.一下課....
我還是抵擋不住自己對來球ㄉ迷戀
所以.一下課....
我還是用﹝跑﹞ㄉ去佔一ㄍ位子
結果.這節下課過ㄉ特別ㄉ快...
但是.那時....
我卻忘ㄌ整理我ㄉ書包
所以.上課鐘聲還沒響ㄉ時候
我就先﹝跑﹞回教室ㄌ
第三節和第四節是英文課
雖然喜歡,但是已經無力ㄌ
我一直是著挺直身體
但是.它卻不聽使喚ㄉ往桌上趴
正想著.等一下ㄉ下課是這週最後打ㄉ機會
已經全身無力ㄌ那還要不要繼續打球
正好.下課ㄉ鐘響ㄌ
我ㄉ直覺告訴ㄌ我
【死也要稱過去】
因此.我ㄉ身體又恢復ㄌ精神來
所以.又跑去打籃球ㄌ
但是這兩節ㄉ英文課
我又神不知鬼不絕ㄉ混ㄌ過去
--------------------------------------------
接著.到ㄌ下午
原本不想去練田徑ㄉ
因為那時腦筋一片空白
只想趕快睡覺....
沒想到...
結果還是被教練較去練田徑ㄌ
晚上還得要補習ㄉㄝ...

昨天.....
昨天.....
昨天.....
臻ㄉ好累....
好累.....
所以今天才打
《這篇..我花ㄌ一ㄍ小時多才打出來ㄉ,因為我打字很慢..》
何芬 2006-07-27 13:11:21

何臻ㄚ
生物不是很爛媽
還會說汗腺ㄛ
下一次在加油
跑出一個很〝生物〞的名詞八

版主回應
哈~
我太利害ㄌ
2006-07-29 13: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