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5:00:00不肖學徒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五十九號公告)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五十九號公告)

 

有佛弟子在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時,沒有聽懂佛陀說的“《藉心經說真諦》書裡面也有錯字”這句話,佛弟子錯誤理解成了《藉心經說真諦》有錯誤,說連佛陀都說《藉心經說真諦》有錯,這實在是罪過呵!現在大家記住,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藉心經說真諦》在法義的真諦上是沒有絲毫錯誤的!是史無前例的!是至高無上的!是純正無瑕的!但是,出版社在出版打字過程中,有個別文字打錯了,好在並沒有傷害到佛陀的純正法義。

同時,個別佛弟子將凡夫眾生的書籍、文章與佛陀的說法相提並論,這簡直是量尺子於宇宙之空,取泥築於高天之衡,實在不知天高地厚,其罪何然之大?凡夫孺俗之見,速速懺悔為要!印昌大德說:“有人竟妄評我恩師佛教教皇羌佛說法,此子實初破卵殼,黃毛未乾,請問此妄評君子:汝之體質之性是聖是凡?上杵幾許重量?正如旺扎上尊說:‘我佛陀恩師至高無上,豈是我等初聖可妄品法論?況乎赤小無知,上杵無力,凡殼未脫,初聖未登,身心業縛,自當審之慎行修習,護法為務。’上尊已達上超30段大力王尊者,都如此示小,汝之相比,一段難超,實乃可憐至極,有何資格品評佛義?”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請隨時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網站:www.hhdcb3office.org,獲得正知正見和及時、正確的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