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2:58:27 小郎君

金豬年…除夕夜

我知道粽子節都過了…
現在才在寫過年是不是晚了點…
我承認是我太懶了…sorry嘍!

今年的過年特別熱鬧…
因為家裡又多了一名成員…我心愛的Amy!
這也是Amy第一次和我一起守歲…真的…格外有意義!

在一整天的東市買三牲、西市買素果後,
夜色漸漸垂了…
一切就緒後,一家子人穿的整整齊齊…準備…
接家神…三茶五酒…酒過三巡後
接祖先…五茶五酒…酒過三巡後
(家裏拜拜的規矩真不少…有空啊我得好好整理整理)
接完家神與祖先後,終於…
一年中最重要也最令人期待的年夜飯要開始啦!

首先必須要先讚揚一下老媽…
老媽實在太厲害了…除了拜拜必備的東東外,
老媽每年的菜色總是能求新求變,又美味無比…!讚!

除了吃好料的…守歲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紅包啦!!
收了老爸老媽的紅包…當然一定要準備個大包的回去嘍!
自從家裏的小孩都開始賺錢以來,
過年除了紅包外,我們還有一個重頭戲……摸彩!!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在懸疑、加碼的過程中…
老媽果然鴻運當頭…摸中最大獎…哈!哈!
不過Amy和我也小有斬獲就是了…
今年的一開始的運氣還不錯…今年一定會發啦!

熱熱鬧鬧的年夜飯很棒…
美食很棒…
紅包很棒…
和最愛的家人共享團圓的氣氛更棒…!
所以…我愛過年!
by Frank

上一篇:Wii之初體驗

下一篇:金豬年…通關密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