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8:13:21傻咩 。

不要結束,可以嗎 ( ! ? )

昨天 ,

倪跟我說了那些之後 ..

我的心情,差到不行在差 ..

後來,倪上限了 (!)

我有點開心了 (!)

可是 .. 我密了倪

我们說了 (!)

合好了 (!)

不必分開了(!)

到了明天 ..

我以為倪會打給我

結果,都沒打

雖然有,但,我想

倪只是關心我罷了 (!)

這代表什麼 (?)

代表..

倪現在對我,只是個朋友的關心..

我,看破了 (!)

心裡早已有準備了 (!)

好吧 (!)

我也該做個決定的時候了 (!)

如果这是倪想要的 ..

我給倪 ..

難過,只能忍耐下來

我希望,這是我給倪最好的結果..

看到倪的即時 ..

真的一時,一滴一滴的水掉了下來

倪,是對我最好的第一個男朋友ˇ

我不想結束 .. 但,倪給嗎 (!?)

我尊重倪的決定 ..

就因為,我愛倪ˇ

我不想免強倪

或許,這就是對倪對我最好的結果 ..

我說过,

我,以前和現在 ..

我一直都深愛著倪ˇ

如果,倪不在乎 ..

那就算了吧 (!)

其實 ..

倪沒來找我,

我會跟倪生氣 ..

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倪呀ˊˋ

我不想倪對我冷淡:((

我也不想結束這段感情>’’<

好嗎 !? ˊˋ
























我,一直都深愛著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