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7:13:22傻咩 。

囍囍ˇˇ

今天,

我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

因為呢 !!

我要跟小寶貝和冬瓜出去芽ˋ

囍=ˇ=

早上把頭髮弄一弄 ..

準備出門了 !!

結果 .. 我走的很快ˋ

因為怕公車過去 ..

去到那邊時 ,

公車都還沒來= =

我等的要死要活的ˇ

快9點半了 ! 公車還不來ˋ

氣死我了 !!

不過 ..最後終於來了 !

而且去的路上還塞車 ..

更氣~!

不過芽 ˇ

今天過的很好玩呢 !!

去打撞球 ..

我和冬瓜就很無聊 ..

去逛一逛ˇ

冬瓜他要打耳洞

我就陪他去啦 !!

我看他好像很痛搭樣子ˇ

不過 ..後來他就說不太會痛了 !!

連我看了 ! 也好想穿>’’<

算了 !

下次再來拔 ! !

寶貝芽ˋ

今天好不好玩芽?

今天我超開心搭ˇ

你載我回家 ˋ

你累不累芽?

我星期一在幫你按摩拔 !!

囍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