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8:03:27狐狸乖喵

謝謝、對不起、我愛你!

HI~好久沒有寫日記啦~
面對自己的失敗我終於鼓起勇氣去面對~
我在你的心中~應該變成一個只會說大話的人
或許~
編織一個美麗的畫面是我最大的缺點~
真的對不起~我總是想到啥就說啥~

最近我真的很不對勁~
幾個月的工作壓力讓我喘不過氣~
我錯把情人之間分享工作、分擔壓力是很親密的一種表現
才會在你面前談工作~
想想自己真的很笨~
你都已經那麼累了~還要聽我抱怨當然會受不了~
真的對不起~~

至於昨天沒有載你回家的事情~
我再次跟你說抱歉~
降子的事情不會再發生~
對不起~~
聽你說她都會載你回去口氣已經不再抱怨他而是懷念他的好~
我想我再不努力可能要被三振了

阿喵要加油了!!!!!

但我也真的很想為自己說說話~~
我總是在你喝醉心情不好時陪在你身邊
就算你生氣我也不離開
雖然你總是在喝醉時要跟我分手
讓我心碎流淚
但我從未因此減少對你的愛
我在你的身後分擔你龐大的工作壓力及情緒
她面對的是抒發完情緒的你
我哭完去上班
她笑著跟你出門
我不是在抱怨而是希望你也能看看我的好
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好~但我一直像拚命三郎的向前衝
難道我真的已經沒有可取之處嗎?

再次跟你說一次對不起~~又再次跟你說一堆
但你可以放心~次數會逐漸減少~
在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這個屬於我心情的日記版將結束~即將下台一鞠躬~~謝謝你這段時間耐心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