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3 23:00:00蘭海萍

冥想--今生的功課!

你願意在今生完成功課嗎?

上過心靈成長課,在課堂中冥想,曾經出現垂入雲中的繩梯、無法形容如晴空般清澈的藍色風景、好像太空船發射前的倒數及小山丘後無法看到盡頭的小路,這些都是指引我進入下一步的冥想,但我似乎都停在原地。

垂入雲中的繩梯

那是一條繩梯,冥想過程中腦海裡突然出現一條繩梯,雖然說是雲,但那感覺更像雲海,眼前出現的畫面,一片小小的雲海,有條繩梯深入雲海裡!

懷疑怎麼有條繩梯深入雲海,繩梯從哪來?天上降下來的?好神奇。當老師提點學員,願不願意更進一步做功課,嘴巴上說著願意,其實我心裡感覺更像是"看著繩梯,沒想過要下去,就只是看著"。

無法形容如晴空般清澈的藍色風景

某次的冥想突然浮現一個框框,四個角是圓弧的那種,框內是一片如晴空般清澈的藍色風景,閉上眼睛的冥想,竟然可以看到如此漂亮無法形容的藍,感覺好神奇。我就靜靜的看著,直到老師引導我們這些學員回到現實生活中。

當我分享看到這個框框時,老師說了"怎麼沒有想進去看看呢?",對唷!我怎麼沒想到這個框框是個入口,可以進去!我就只是讚嘆,看著這個框框,沒想到那是可以進去的。

太空船發射前的倒數

某次冥想,腦海中眼睛兩邊出現類似太空船要發射的光束,我就坐在駕駛艙裡,我看著光束游兩旁飛過,卻沒有要發射出發航行的意思!

小山丘後的小徑

這是第四次的提醒,腦海中出現了一個小山丘,繞道山丘面看,竟然有一條沒有盡頭的小徑,我站在山丘旁看著這條小徑,第一次有了些許好奇的念頭,"不知這條小徑的盡頭通往何處?",小徑兩旁是樹木,第一次吸引我向前走的冥想。

今生的功課到底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