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9:04:39森°

存在

圖片介紹:這隻是小存在唷!
ID:存在°

※ ※ ※

昨天無聊的把我妹電腦拆了
接了我自己的電腦上網
哈哈… 聰明吧!

早上很火噢!氣死我了!
雖然說我不用上課,可是起床不要連我也吵起來嘛!
可惡可惡!!
突然想到開學需要補考,趕緊來弄個補考考卷…‥

無聊就順便跟新RO的檔案。

不過我也沒回正服,跑去免服了,哈哈!
因為還有阿琦給我的裝備阿,很開心的想著,結果登入後

我的裝備都被盜了,不過那人還好心的留了兩千RB給我…
我該謝謝他嗎= =? 欸欸!那我辛苦賺來的耶!
氣死我了這…

無聊就開了新腳色,練什麼我也不知道= =”
打電話叫我妹回家時買點數回來給我,可是…
開學就不常玩耶@@ 反正點數放著不會死啦!
哈哈…

哇哇!要開學了耶…
討厭的感覺,不過趕快畢業吧!
目前的王道就是畢業啦!還有考試!
我也要大學生啦!!

哈。

下一篇:轉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