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9:36:56趴趴瑋

這個星期"日"

今天的早晨~~




與其他的星期日的早晨不一樣~!




因為 今天是日本交流協會的 ...日文檢定!!




所以非常不一樣...




一早七點三十分開始準備~~





準備到八點三十分~





想說完蛋了....穩遲到的~~





結果我努力的叫媽媽起床...





媽ㄟ~~起床囉~我來不急了...





媽媽就嗯嗯..起來了起來了..結果當我不注意的時候...





已經看到媽媽在化妝了....(使我無言)





當畫完了妝 已經八點四十五分了...





我心裡就有覺悟~遲到就遲到吧...





不過在我們八點五十分出發...





我的心...是跳的非常如此的快....





接著...





我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10分鐘過後)...烏鴉..呀呀呀呀....(飛過)





當我起來的時候...





既然到了明德的時候...





才九點整...整...整...整...整.....!!





當時我已經傻眼了....(我騎機車都沒那麼快)





我問媽媽怎麼那麼快....媽媽只說慢慢開~





好啦別問那麼多~好好考試吧~!!





這一刻讓我非常的感動....(T.T)





當我進了考場~首先與同學會面~~





會面了剛好聊一下天就打鐘考試了!!..




而我打鐘才知道我忘記看我是哪間考場....





不過我就隨便進了一間...





我在裡面繞了3圈...





奇怪為什麼沒有頂頂出名、出色、帥氣的名子..(許 承 瑋)





當時我很失落...結果我又跑到隔壁想說...





挖她們已經關上了 該怎麼辦勒...





於是我就隨便問個工作人員...





他跟我說在門關上那間有我的名子...害我開心了一下!!





不過當我進去的時候我已經傻眼了~同學們都已經做好再準備了..





只有我..剛剛才找到教室與位子...(丟臉_) ●^_^”●





不過在考試的時候...我旁邊同學..





他一直看我..我卻當作沒看見...(沒同學愛)





當第一場考完的時候...他卻說...





你你你...想不到我才寫一頁...你就翻了2頁了...





當場的我卻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用微笑來面對..





接著第二場聽力....講真的我都聽不懂^_^”




旁邊的同學用一種很驚訝的眼神...看我..說..





你一定覺得很簡單...我卻搖搖頭...說”我聽不懂”> @ <





他也傻掉了...





接著第三場...當我寫到第48題 我看了旁邊的同學...





沒想到他這次沒看我...





因為......





因為......





她睡著了...哈...





這次的假日~比前面的假日充實許多~





雖然只是檢定





不過讓我們的友誼更深~^_^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