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2:16:18Miss Hsuan♥

昨天?!

昨天阿媽和隔壁ㄉ鄰居吵ㄌ!----真爽阿!
可是我最討厭ㄉ那對父女還在!真是夠會賄落ㄉ一直拿西瓜瓜給阿媽
埃~~我真ㄉ好ㄑ喔!ㄑ炸ㄌ!結果我ㄉ手跟腳都被蚊子叮叮ㄌ!
滿滿ㄉ包,簡直快癢死ㄌ!不過還好我有上暑輔,不然我一定會無聊ㄉ
在家被蚊子叮叮...ㄜ..
結果前幾天阿媽幫我做ㄌ鄰居調查,
主角是我跟那ㄍ陳*娟,
問1.誰最髒?
鄰居都說是陳*娟,而我心想爽到
阿媽又蹦出一ㄍ問題
問2.誰最有學問?
因為那ㄍ白痴都沒讀書所以這題又我啦!
又問ㄌ一ㄍ好點ㄉ問題
就是-----------------誰最水水啦?
1阿婆說我,2阿婆說都還好,他自己ㄉ孫女最美
結果..2阿婆被3位婆婆罵ㄌ!
因為她們說好答案只有我跟她
2阿婆想ㄌ想說:還是我們ㄉ璇a卡水
3.阿婆說玄玄如果漲高一點不要駝背會更水
結果他們換問我
璇a 你 a 感覺是啥阿?
我說我又不水,最水ㄉ是月嬌姨媽ㄉ孫女阿!
結果終於到最後一題ㄌ!!
阿媽問
誰最兇????
這題又是我?!
1.婆婆說道_-璇a脾ㄑ不太好,常常...........
2.婆婆說道--璇a每樣東ㄒ都要,諾沒拿到就會一直哭哭哭哭
3婆婆說道---一ㄍ是從小看到大,一ㄍ是都沒看見耶!結果婆婆都不選ㄌ!
我很生ㄑ阿媽!!= =這根本就是專為我做ㄉ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