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23:46:54小龜

久久寫一次的報台

報台,現在,久久才來寫一次
因為忙碌,也因為有很多事比寫報台更重要


今年,是動盪很大的一年
我換了新公司
目前為止一切都還不賴
有令我滿意的薪水
更有令我開心的福利
也不再像小雄時那麼忙到每天幾乎都打烊班
所以,小雄那麼艱辛的地方,我都可以待4年多
現在這新公司
再怎樣,都會為了它的薪水和福利忍一下的
看著對我來說…每年都有進步不少的薪水
不枉我離家那麼遠在台北這幾年


爸爸今年的手術很順利
以後,我們都可以大大放心不少了

 

寫報台的這時
我們的生日都過完了
今年,沒什麼大慶祝
因為我剛換新公司不久,要低調點
因為你也在洽談你的工作究竟要哪個好
等10月吧,10月應該所有的一切都穩定了
再來去度假~~ YA~

 

 


這二天,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思考一翻後
覺得我,真的變了,變得更乾脆放下不值得的人事物
僅管,我曾很用心很認真的付出對待過
可是,我們的情感,一旦不再被珍惜
我就也放開手,放開得很乾脆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這道理我懂
但,卻為何我都開口說我聽了很不舒服了
還要繼續嗆我呢?!
甚至嗆完後還得意洋洋著

我真是在心底搖了搖頭的為他們而悲哀
哪天,當他們分手了
若他再回頭來找我,想起我這朋友
我會請他再看看這時他們倆位說了些多幼稚的話
令他,失去我曾想和他是一輩子朋友的心意

 

我不是十全十美的聖人
這麼多年來…在情緒激動,心情冷靜不下時
我都在心裡提醒自己…千萬千萬別逞一時口舌之快
一定要盡量忍住不經大腦思考的情緒話
我至今都仍是這樣的督促自己
但,真踩中我地雷不只一次.不只二次
地雷會爆炸的
那破壞力,是…哪怕是兩敗俱傷,都在所不惜的
真的,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真的…請不要嘗試挑戰我的地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