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19:29:37小龜

無聊的白爛文

我很無聊

想上網...上到沒什好上

想睡覺...冷氣離很遠,不想再開一台

想看電視...想看電視看到睡著...是不可能的事

想把燈開的整間屋子大亮

想換一台一點就靈的電腦上網亂打字亂閒晃

就發呆,就放空,就恍神

真的還蠻無聊的

就開始想回高雄的家

我會不會真的只適合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我開始這樣的想著

我會不會是個只想自己愛怎樣就怎樣的人?

因為....超不愛做什麼,想做什麼都得瞻前顧後

在屬於我自己的短暫時間裡,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就好

我很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回高雄的家

真的很不想製造自己老處在這樣兩難的位置

如果大家都可以跟我說放不下自己的家人,所以一定要回家

那可以想想我一年才回家幾次嗎

我想的辦法都不好...那就自己想比我好的辦法做給我看啊

就不要令我兩難

大家都想要自己休假時是可以愛幹嘛就幹嘛

我也是

我也是只有這樣簡單又米蟲的想法

超無聊的...超不知幹嘛好的

我沒什麼不爽的情緒....只是就覺得無聊又什事都沒得做

整個就是點點點點...也不知自己在打什麼鬼東西

回高雄一定要瘋狂的睡它個三天才行

哈哈哈哈~~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久久寫一次的報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