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01:54:07小龜

跨年

 

 

今年的我們,一起跨年耶~~

和你的另二位朋友們,一起吃晚餐後一起去看跨年煙火

2009,就這樣過去了

發生很多很多令人意外的2009,過去了

我和你,在一年後...一起開心幸福的跨過2009到2010

很開心,有你在我身邊

很開心,有祝福我們的,真心為我們的朋友也在我們身邊

未來的每一年...我們,都要有2009時一起攜手面對一切喜怒哀樂的心

好嗎?? ^^

 

 

 

 

再過幾天,我們就要一起去度假囉~~~

好期待,好開心的咧

雖然現在是寒冷的冬天,是令我害怕的寒冷冬天

但...有你在身邊,我ok的啦

我們倆每次一起睡...醒來,都會流汗的,是唄

哈哈哈~~~~~~

 

 

 

 

其實,也不只是2009,過去的每一年

總是會發生很多令我意外與措手不及的人事物

也因為這樣,才會令我更加的長大與成熟

當”人”,就是來這世上走這一遭...來磨練與修練的吧

年紀越長,就也越明白,很多..都不得不的扳起面孔和保護色..來保護自己

 

 

 

 

這陣子,你美國朋友回台灣

我們倆也陪了你美國朋友四處去

還一起去泡湯,一起去6星集,一起去吃很難吃的馬桶餐廳

我認識你好幾個很多年的好朋友了

只是...我長時間在台北,回高雄的時間都很短,幾乎都在家裡陪家人

我那很多年的姊妹淘,大概要等農曆過年那長假來高雄找我時

再帶你一起去認識

我在台北加一加..也快4年了

將來,台北極可能也會變成我長久居留的地方

有些時候,會忽然覺得...我不像高雄人,也似乎不是台北人

哪天,爸媽不在了...你在我身邊時

我們在哪,我就是那裡人了

呵呵~~~~

 

 

 

 

最近比較少來澆花

是因為...要為我們即將出遊好多天,把手上的工作先清一些掉

還有,要把時間用來和你在一起..還有陪你一起帶你的美國朋友們去走走

我總是覺得我的24小時,真的很不夠用

在台北時,一天平均睡它個5小時吧

所以這幾天回高雄來...幾乎都一直在睡睡睡

face書,都留給霓去收成

哈哈哈~~~~~

^^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

高雄的溫度剛剛好,不冷也不熱

超適合睡覺的啦

真的很好睡

睡到腰酸了,起床坐一下.收成一下...不酸了,就又躺回去繼續睡

而且..在高雄的床上,可以躺著看電視

真是說不出的爽快呀~~~~~

哈哈哈~~~

 

 

 

上一篇:喲呼~

下一篇:真不賴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