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23:57:04小龜

喲呼~

 

 

時間過很快的

我們認識一週年了

這一年,很快的過去,卻也在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的狀況

不過,我們至今都仍在一起,就好囉

^^

 

 

 

 

在我們週年日的前夕

我特別去信義誠品挑了一張卡片,寫它個滿滿滿的送給你

我沒辦法很有錢,我也沒有太多錢買貴重的禮物送你

所以,我用我滿滿的心意送你

希望你會開心 ^____^

 

 

 

 

 

前二天週休二日,你來我這住

然後~~我們一起去逛了永樂市場,一起挑我要鋪沙發的布

一切都似乎準備的差不多囉

等過二天,你來找我時,我們一起換床罩.一起換沙發布,就一切是新的美美囉~~

昨晚,我們還特地去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吃飯的店吃飯

而且,很巧的是...一走進去就剛好剩下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坐的位置

真是好開心的咧 ^^

一起吃完晚餐,又一起從國父紀念館走路回我住的地方

休息一下...晚點又一起去饒河街夜市逛逛

我一直想帶你去吃那裡很好吃的魷魚,昨晚終於帶你去吃囉

你也覺得很好吃

還有啊~~ 我們看見一攤現做腸粉,也一起吃了一份,好新鮮好好吃喔~~

後來,我們覺得,等12月底你美國的好友回台灣時

帶她們來這走走吃吃喝喝,真是蠻不錯的主義咧

^^

 

 

 

接下來的12月和1月

我們有好多地方要去

還有,我們計劃要一起再去吃聖誕餐,一起去跨年,一起出國去走走

我們還在旅展買了牛排卷.排翅卷和住宿台北+宜蘭+太魯閣高檔飯店套卷

都是好便宜又好讚的咧

我同事們都說我真是愛搶便宜好貨的達人

因為...我也帶幫她們買咩

就跟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一樣,因為我的經費太有限了

所以,一定都會在事前,做功課

等時間一到,馬上用便宜又實惠的價錢,買到很高檔的好貨

哈哈哈~~~~

那是一種很不賴的成就感和快感啦~~~~

而且...我都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事前的功課心得

讓大家都一起知道有便宜好貨,大家一起去買

喲呼~~~~~ ^_______^

 

 

 

 

 

 

上一篇:和你一起分享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