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02:34:30小龜

 

 

 

很多時候,我都很沒什麼多大的反應

以致令人覺得我沒什麼脾氣和原則

然而,才不是咧~~~~

我只是覺得...這人生,太多不開心的人事物了,想活得簡單.單純些

卻總讓某些人得寸進尺

呵呵~~~

我也是人啊,我也會有怨念不散的,懂不?!

 

 

 

 

有些時候,我是一個人的時候

整個人放空一切,再回神後,就會忽然自己問自己,為何待在這裡??

日子,一天過一天...將來,爸媽不在了,我的生活目標在哪??

又或,哪天,爸媽可以不需要我時,我一個人的生活目標又在哪??

現在,我有伴在身邊了

雖然沒有住在一起,但也是另一種..二個人的生活

常會覺得好不真實的那種真實感

我和我的另一半,真的可以像爸媽這樣...相依靠的一起到老不??

大家都說...承諾不值錢

大家也都說...出張嘴是沒用的,要真的做到才行

可我,就偏覺得承諾和出張嘴,可以加強我的信心吧

哈哈哈哈~~~~

我很怪吧

 

 

 

 

 

今天晚上,和蛋蛋小聊了一下下

蛋蛋說了些..我也聽了些

但,就是不想再多說我的感情事

不只對蛋蛋,對很多人,也都是如此

真是想低調點過日子吧

上一段感情,毀了我和蛋蛋的友情

現在這段感情,我想好好經營好好在一起

也想好好的維持我現在的生活

^____^

 

 

 

 

 

託J美眉幫我買餅乾,因為爸爸愛吃上次從香港帶回來的餅乾

結果,找來的盒子,只裝得下一包

就留下一包...自己吃吃

真是太謝謝J美眉了 ^______^

而且咧......J美眉送的餅乾,好好吃喲

好香...一打開忍不住吃了三塊~~

明年,等我們存點錢

我們倆再去香港玩...或去日本也行啦

我想和你去度蜜月啦~~~ ^^

可以先在台灣小度一下啦

等明年,我們再一起去台灣以外的地方,度蜜月,你覺得如何咧? ^_____^

 

 

 

 

你說你從沒這麼想黏TT的黏在另一半身邊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你之前都談遠距的咩

現在,我就都在你很近的地方啊

而且..我那麼愛跟你撒嬌,你當然更想都在我身邊吧

^^

我好多年沒這樣跟人撒嬌過了咧

久到都快忘了我自己也很會撒嬌

直到你來到我身邊...直到我們在一起後漸漸越來越離不開彼此

我就又找回很多年前那個在另一半面前很甜美的撒嬌樣了咩

^^

 

 

 

而且.......我們倆黏到個不行

平常不是MAIL..就是MSN

現在連晚上要睡覺,都要亞太聊天來一下咧

真是好黏TT的我們倆

哈哈哈哈~~~

可是....人家我們就愛黏TT咩

^_____________^

 

 

 

 

 

上一篇:2 ^_^

下一篇:一時之間

正牌貨 2009-09-21 02:45:42

是我啦
你老公啦
當然要演一下咩
你也知道最近的我很愛演咩
我們在今年找個時間在台灣先渡個小蜜月吧
享受一下甜吻吻的二人世界
你說好嗎

版主回應
親愛的老公,最近很愛演的老公
當然好呀~~~
我們年底來找個地方,先在台灣來個小蜜月
^_____^
2009-09-21 02:48:07
渡蜜月 2009-09-21 02:40:19

我也想要渡蜜月
要帶著我一起
這樣才可以甜吻吻咧

版主回應
不帶你要帶誰啊??
除非你是冒牌貨啦~~~
說,你是誰人??
是我家老公嗎??
哈哈哈~~~~~
2009-09-21 02:42:05